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个“铁拐李” 笑迎新春(图)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上周五,郎平、冯坤和赵蕊蕊在美国分别做了手术,术后三人都返回了美国的“家”中——一处当地华侨专门为她们提供的住所。尽管三人现在都不得不拄着双拐在房间里活动,但因为有了当地粉丝的热情问候以及送来的大量美食,仨姐妹这次能在美国过一个非常特殊的春节了。


  手术圆满成功后,三位伤员惴惴不安的心都平静了许多,为纪念这次手术的难忘经历,她们让赖亚文充当摄影师,拄起双拐一起合影留念,其中冯坤还不断做出了各种欢庆的手势,表示手术成功后的喜悦心情。此前,冯坤已被膝伤折磨了很长时间,以至于这次主刀医生在打开她的右膝关节时,发出了“真不知她以前是怎样坚持训练”的感叹,当赖亚文介绍冯坤还曾带伤参加了去年的世锦赛时,主治大夫更是难以置信地说:“伤成这样,怎么还能打世锦赛?真是太坚强了。”但是也正因为没有及时手术治疗,冯坤术后的康复时间也比郎平和赵蕊蕊要长,目前看至少需要6至8个月,期间只能做一些简单的肌肉康复练习,其后才能进行跑跳训练。赵蕊蕊的伤情也比想象得复杂,美国医生对她双腿进行了骨扫描等多项检查后,认为她的右腿也需做加固手术,这将消除高强度训练和比赛中,她的伤腿再次骨折的隐患。陈忠和在得到美国专家的手术以及会诊结果后已与赵蕊蕊、冯坤进行了电话沟通。在谈到美国专家的会诊结果时,陈忠和说:“赵蕊蕊的康复时间比我想象得要长一些,但如能真正加固她骨折的小腿,避免今后再次受伤,这个等待还是值得的。”

  由于春节将至,看来这次姐妹三人要在美国度过一个特殊的新春佳节了,不过她们不会寂寞,目前她们三个病号加上专门照顾她们的赖亚文住在当地华侨提供的一所大房子里,居住环境非常舒适。郎平尽管在三人中年龄最大,可却是最闲不住的一位。由于在屋里躺着无聊,又不能上网,她便冒着芝加哥零下二十摄氏度的严寒,由华侨小孙开车带她来到芝加哥图书馆上网,以便及时更新自己的博客,介绍她们三位病号在美国的“幸福生活”。郎平还透露,“这两天很多朋友都来看望我们,芝加哥领事馆也给我们送来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把冰箱都塞满了。当地的华侨朋友也是大包小包送来很多美食,现在连阳台都快堆满了,我真担心我们会吃胖了。看到大家对我们这样关心,真是很感动啊!”J007

  摄影赖亚文J007

  图为:手术成功,三姐妹心情不错。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 赖亚文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