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包工头“押”承建人来都市报寻求帮助讨薪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实习生胡晓亮江海燕)春节一天近似一天,但承建人一直不付工程款,而民工们又逼着要钱,昨日,无可奈何的两名包工头将承建人强行从建筑工地现场带走,先后送到劳动局、法院和楚天都市报“讨薪行动”活动组。

  包工头李德强和彭伦安都是重庆万州人,经人介绍认识了江夏人唐家炎。去年10月,洪山区左岭镇上街村村民建一批小洋楼,每栋2层,唐家炎承建了三栋,并将其中两栋的主体建筑部分分别转包给李德强和彭伦安两人的施工队。上月,两栋楼的主体建筑工程先后完工。施工期间,唐家炎陆续支付了两个施工队的生活费,但仍分别欠李德强2.6万余元、彭伦安1.5万余元。

  “春节马上到了,民工们天天都逼着要钱回家过年。”李、彭二人说,他们多次向唐家炎追要未果。昨日上午11时许,三方协商未果,情急之下,他们强行把唐家炎从建筑工地带走,先后带到洪山区劳动局和洪山区法院,最后于下午4时许将唐家炎带到楚天都市报“讨薪行动”活动组。

  在楚天都市报编辑部,唐家炎对李、彭二人所述拖欠工钱及数额一事表示认可。他说,并非是他拒不付款,而是因为他承建的3栋楼目前尚未完全竣工,目前他只拿到50%的工程款,并不够支付所有人工费用。等到年后装修粉刷等工程全部完工,他将剩余款项结算后,会立刻支付拖欠的全部工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炎 | 李德强 | 彭伦安 | 彭二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