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梁文波整形日记四:真正让你放心的隆胸术(图)

  自体脂肪移植隆

  前不久,我的一个病人倩倩从温州打电话给我,要求抽腹部的脂肪,我劝了半天让她迟点再做,她就是不干。非得赶在春节前做。是这样的:一个月前我给倩倩做了自体脂肪移植隆胸,同时抽取了腰部、背部及付乳的脂肪共1500ml,经提纯后注射移植到双侧乳房,右侧160ml,左侧175ml。
术后效果非常好。身材苗条了,乳房丰满了很多。倩倩非常满意。作为一个资深的整形医生,我是追求完美的。虽然经过一次的脂肪移植,倩倩的乳房已经丰满了许多,但如果能再做一次移植的话,就可以让乳房更提拔完美。所以我想让她做腹部的脂肪的同时再做一次脂肪移植隆胸,经再三动员却被她宛然谢绝了。她说:“梁医生,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但经过这次移植隆胸,我对自己的乳房已非常满意……我在单位是当领导的,不想过于“突出”。所以,这次只抽脂不要移植了。“做整形医生当然要遵重求美者的意见,所以只为她做了腹部抽脂术。

  近几年来,我做了大量自体脂肪移植隆胸的病例,获得了很好的临床效果。这种方法做出来的乳房非常逼真、自然,手感一流。所以我非常推崇这种隆胸方法。我把它称做“真正让你放心的隆胸术”

  很多求美者问我同一个问题:这么好的隆胸方法,为什么还没有成为主流呢?我想主要原因有三:

  一、真正掌握这项技术的医生不多。

  自体脂肪移植隆

  胸术要求技术含量较高。从脂肪的抽取、漂流、提纯以及移植注射等每个环节都要求较高。只要有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大大的降低脂肪细胞的成活率,使手术效果大打折扣。估计很多医生包括一些大牌专家也都曾尝试过这种方法,也到了失败的滋味。很多人已经放弃了这种方法,当然他们对这种方法的评价也就是“没什么用”。

  更重要的一点:“比不上假体隆胸的钱来得快!”所以大多数医院的医生还是选择了“假体隆胸”。

  二、如果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成为主流,全世界这么多假体生产商、经销商怎么办?他们会等着破产吗?所以阻力会有的。

  三、前些年,“注射隆胸”大行其道、广告铺天盖地。“简单、快捷,30分钟搞掂”试问还有谁会理会这么“麻烦的自体脂肪移植隆胸”。

  但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安全、高效、自然、无后顾之忧的自体脂肪移植隆胸将成为隆胸术的主流。地址:广州市恒福路117号广东省银行医院整形科(康复楼三楼)

  电话:020-8359080013922430608

  E-mail:liang_wb@126.com
广州整形十大风云人物大师级整形专家

  二十一年的整形临床经验,万余例成功案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