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骚乱有血腥内幕 警察之死疑是蓄意谋杀

  核心提示:在意大利球迷骚乱事件中,38岁警察拉齐蒂之死,引发了意大利足坛一场前所未有的大争论,然而,拉齐蒂的死不仅仅是球场骚乱那么简单,有目击者证实,这是极端球迷组织“Ultras”的一次报复行动。

  在意甲惨案发生后,在卡塔尼亚体育场外自发聚集了一些球迷,他们在事发地敬献鲜花,以示对死者的缅怀。

  38岁警察拉齐蒂的死,引发了意大利足坛一场前所未有的大争论,然而,拉齐蒂的死不仅仅是球场骚乱那么简单,有目击者证实,这是极端球迷组织“Ultras”的一次报复行动。

  此前,所有人都认为导致拉奇蒂死亡的是那枚击中其脸部的土制炸弹,但验尸报告证明,拉齐蒂的死因在于肝脏破裂,也就是说,拉奇蒂在被炸弹击中面部前曾遭遇腹部重击。

  拉齐蒂在警署的同事安扎洛内认为,这不是一次意外,而是一次明确的报复行动,目标就是拉齐蒂!

  安扎洛内说:“在前几周,拉齐蒂曾经作为关键的证人指证Ultras组织,称后者是引发上一次西西里德比骚乱的元凶,恰恰是这一切,造成了这个晚上的悲剧。”在上半程的西西里德比中,双方球迷发生冲突,而拉齐蒂正是负责调查那次冲突的警官之一。另一名警察也称:“这是一次伏击,一次有预谋的侵犯。”

  与此同时,卡塔尼亚的警长冯佐透露:“我们可以肯定,巴勒莫的球迷没有卷入冲突,骚乱是由一些卡塔尼亚极端球迷制造的,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极端暴力行为,当然,现在如果谈论拉齐蒂是他们的谋杀目标有些过早,但我们会继续调查。”

  Ultras组织出自50年代末的意大利,是最极端的球迷组织,现已经从意大利蔓延到了整个欧洲大陆。目前已经发展到与当地黑社会勾结。(来源:武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