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没夺冠并不影响心情 伍兹与埃尔斯同时爱上迪拜

  老虎伍兹和埃尔斯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都差那么一点夺冠,不过当他们离开海湾的时候,就对今年的前景感到乐观。

  他们现在将分道扬镳,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一直要到三月底在迈阿密举行的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才会参加同一场比杆赛。

而那个时候离男子春天的首要目标:美国名人赛(4月5日到8日)也就只有两个星期而已。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将追求第五件绿茄克,而埃尔斯将追求第一件。

  但是在迪拜,年度第二场赛事上,大易哥就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即将挑战老虎伍兹。18个月之前在度假中弄伤膝盖肌腱,埃尔斯花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才恢复过来。他没有拿到第四个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但是他与胜利者斯滕森之间也就相差一杆。无论如何,南非人从上一周的卡塔尔名人赛第三名上升到了这一周的第二名,他的世界排名目前位于第四位。

  “我打得还算好,不是太失望,我距离胜利不算太遥远。”埃尔斯在评估当前的状态时说,“我只是没能脱颖而出,因此我是能下工夫改善这一切的。我的第一个小时真的不是真实的我。”

  作为全球化程度最高的球员,埃尔斯下一站将前往美国,参加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尼桑公开赛。该比赛2月15日到18日在落杉基举行。老虎伍兹现阶段并没有将这场比赛纳入自己的赛程中,他从来没有赢过那场比赛,如果他参赛,这会对他的美巡赛连胜纪录构成威胁。

  在参加完那场赛事之后,美国公开赛及英国公开赛前冠军将到亚洲来一次,具体说是到中国一次。之后,南非人将重返美国,积极准备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

  在别克邀请赛上实现美巡赛七连胜之后,老虎伍兹本周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他在中东的击球还好,他的主要问题来自果岭上。世界第一表示他回家后将好好锻炼一下这方面的技术。“这是我们长时间以来推杆最糟糕的一周,非常让人恼怒。”老虎伍兹说,“上一周我在糟糕的果岭上拿下了许多好推。可是当我来到长时间以来最好的果岭时,却丢了很多推。我要回家好好找出问题之所在。希望在我再度出来参加比赛的时候,我的推杆能够重新组织好。”

  老虎伍兹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做了一点改变,星期天他第一次在竞赛中戴上了墨镜。当然他这样做不是没有道理的。沙漠中温暖的风卷起许多沙尘,会刺伤眼睛、影响视力。

  “我从来不戴墨镜,除了在练习中,和与别人打着玩的时候。”老虎伍兹说,“今天之前,我从来没在竞赛中使用过墨镜。我的眼睛里不时会进沙子,经常都泪眼朦胧的。因此我把墨镜戴上了,假装在家一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埃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