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企业公益
联邦快递“紫色希望”电脑助学行
时间:2007年02月06日17:07 我来说两句

联邦快递“紫色希望”电脑助学行

联邦快递“紫色希望”电脑助学行

  联邦快递“紫色希望”电脑助学行

  —— 联邦快递助力农民工子弟救助会搭建民工子弟教育平台

  北京,2007年2月5日——今天,联邦快递“紫色希望”电脑助学行在望京农民工子弟救助会(CMC)举行。助学行中,联邦快递(FedEx Express)向农民工子弟救助会捐赠了57台电脑,推动当地5所民工子弟小学电脑启蒙教育的开展。

  在此次“紫色希望”电脑助学行活动中,联邦快递不仅捐赠电脑,公司技术部门的员工还亲手在救助会建立了联邦快递电脑培训教室,帮助救助会所辐射到的5所民工子弟小校千余名同学们在这里圆他们的“电脑梦”。

  在今天联邦快递电脑培训教室揭幕仪式上,联邦快递中国区国际快递业务副总裁钟国仪表示:“长期以来,帮学助教是联邦快递专心投入的一个公益领域,“紫色希望”电脑助学行也由此产生。从去年起联邦快递开始在国内推广这个项目,我们希望在改善民工子弟的学习条件、为他们创造教育平台上尽一份力,从而帮助他们点燃更加光明的未来。”

  农民工子弟救助会创始人Jonathan Hursh先生说:“民工子弟救助联合会(CMC)作为一个致力于为个人、组织或公司提供表达对民工子弟关爱的团体组织,我们十分欢迎像联邦快递‘紫色希望’电脑助学行这样的公益项目。今天建立起来的联邦快递电脑培训教室会成为民工子弟初次接触计算机和互联网科技的学习中心。另外,我们将安排系列的课程,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课外教育,帮助他们进行电脑启蒙教育。”

  育慧实验学校与望京农民工子弟救助会比邻,是农民工子弟救助会开展项目所在地区的学校之一。育慧实验学校的校长刘来也参加了今天的捐赠仪式,他说:“看到我们学校200多名学生有机会学习计算机和新科技,我很高兴。非常感谢联邦快递和农民工子弟救助会的大力支持,希望我们能通过教育改善这些孩子的生活。”

  望京农民工子弟救助会,是联邦快递“紫色希望”电脑助学行的第二站。2006年4月,联邦快递“紫色希望”电脑助学行首次向云南希望工程捐赠了50台电脑及相关书籍。联邦快递在中国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推动和参与各种社区公益项目,如为上海儿童医院运送希望工程捐赠物资。除此之外,联邦快递与全球儿童安全网络(SAFE KIDS WORLDWIDE)长期合作,共同致力于提升公众对儿童道路安全步行的认识;与国际非赢利组织奥比斯协作,通过“奥比斯飞机眼科医院”,为发展中国家治疗可避免性盲眼病。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