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央视春晚联排节目首曝光(图)

  增加了40个保安严防媒体 赵本山等大腕没有到场 观看者评价节目质量整体不高 不如往年好看———

  昨天14点至19点多,2007年央视春晚在央视1号演播大厅进行了第一次带观众全场节目联合彩排。为此,春晚特别增加了40个保安严防媒体,关起门来排练。

  大联排从昨天下午2点钟正式开始,因为宋祖英、韩红以及港台歌手全都没有到场,加上赵本山的小品依旧没有现身,现场观众表现出极大的不满,最后竟有不少观众提前退场了。


  从彩排的37个节目来看,歌曲节目形式还是老三样,小品节目不尽如人意,虽然个别节目在表现上有些创新,但节目的整体质量不高。

  大联排·现场

  舞蹈演员撑场子

  大腕缺席找替身

  赵本山、港台演员缺席首次联合彩排都是惯例,但今年很多内地歌唱演员也缺席了首次联合彩排却是新鲜事。除了第7个节目宋祖英的新歌《和谐乐章》由人代为彩排外,不少歌曲联唱中的演唱者也是替唱。

  歌曲联唱《欢乐和谐·流行色》中,只有演唱《竹林风》的内地演员韩雪独当一面,而港台歌手张韶涵、陶喆、蔡依林、阿牛等集体缺席,很是遗憾,都说春晚铁面无私,但是今年的春晚却似乎对歌手们极为优待。

  因为歌唱演员没有到位,歌舞节目的亮点也只能集中在伴舞的演员身上了。阿牛《桃花朵朵开》的男伴舞们酷似《武林外传》里的“吕秀才”;张韶涵《隐形的翅膀》的女伴舞都装上了白色的翅膀;为陶喆、蔡依林的《今天你要嫁给我》伴舞的是“新娘”,每人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婚纱跳舞。

  大联排·观众

  期待本山却没来

  不少观众没看完

  昨天最让观众失望的莫过于赵本山的缺席,记者由剧组内部获知,赵本山的《难产》直到4日晚才开始在央视影视之家投入排练,因此近几场彩排将不可能出现。

  坐在记者边上的一位小朋友不住地问妈妈:“赵本山什么时候出来啊?”记者告诉她赵本山不会来了,小姑娘一脸的失望,“早知道这样就不来了”,她还一个劲地催妈妈:“咱们回家吧!”

  在节目后半场,记者在场内不时见到有观众起身提前退场。就是观看这些节目的观众也并没有感到太多的惊喜,另外在场内还有一些演员和春晚剧组安排的托儿,这些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还没有到十分精彩的阶段,他们就忍不住提前鼓掌叫好,而观众却没什么反应。甚至有个别观众抱怨:“节目一点儿都不精彩,尤其是蔡明、郭达的表演太做作。”

  晚上7点15分,《难忘今宵》的曲声响起,宣告首轮彩排结束。在撤离央视1号演播厅的过程中,记者又与多位观众进行了交流。他们多数认为:节目质量整体来说一般吧,尤其是语言类节目,歌舞节目也就那样了,还不如前几年的节目好看。

  大联排·节目

  一些节目炒冷饭

  就昨天曝光的语言类节目来看,效果并不太令人满意。看过的人告诉记者:“相声小品的段子太老了,都是我们在生活中就已经熟悉的那些套路。其他的节目也还是跟往年一样,都是些大场面的歌舞什么的,而且很多歌在网上已经传得滥了。”

  语言类节目题材没有什么新意,比如《彩铃声声》、《我惯着他》这几段相声很不新鲜,都是以前听到过的段子,《我惯着他》在相声大赛中就已经说过了。对于歌舞类节目,有观众激动地表示:“新作太少了,尤其是大联唱的曲目,尽是些老歌和网络上已经唱滥了的东西,也不咋样。”

  此外,《彩铃声声》的表演者虽然在模仿大长今时惟妙惟肖,但他们唱的《希望》、《喜唰唰》都已经是2005年的热点了,而没有抓住2006年的热点,有点在炒冷饭的嫌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歌手 | 阿牛 | 张韶涵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