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宁夏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出席宁夏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回族委员们

  人民网银川2月6日电 记者周志忠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2月6日上午在银川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宁夏政协八届五次会议2月2日在银川开幕,历时5天。会议期间,宁夏政协主席任启兴代表政协八届委员会做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补选了自治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列席了自治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任启兴在政协八届五次闭幕会上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对宁夏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政府及全区各族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披肝沥胆,坦诚胸怀,议国事、献良策、进诤言,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展现了拳拳爱民为民之心和殷殷报国之志,体现了关心国是、关注民生、促进发展、奉献社会的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表达了协作共事、团结奋进的共同愿望,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蓬勃生机与活力。会议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进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竭诚尽智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的大会。”

  这次大会接受了政协副主席任怀祥同志的请求,同意他辞去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职务。对此,任启兴主席评价说:“怀祥同志担任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期间,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强,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提高政协提案工作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自治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向怀祥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希望怀祥同志今后继续关心支持人民政协事业,继续为建设和谐宁夏发挥作用。”

  任启兴在讲话中还向各级政协、政协各位委员提出要求说,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好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紧密结合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紧密结合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人民政协工作的新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开展参政议政,搞好政治协商,推进民主监督,把自治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化为自觉行动,化为工作责任,化为具体要求,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有所作为,有大作为。

  任启兴强调,要注重继承、创新、发展,使政协工作的思路更加宽阔;要深入思考、研究、探索,使政协工作的成效更加显著;要坚持务实、进取、为民,使政协工作的作风更加扎实。

  任启兴最后说:“迎接挑战刻不容缓,促进发展责无旁贷。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共谋发展之策,共立创新之志,共鼓争先之劲,共求务实之效,同绘宁夏美好蓝图,共建宁夏美好家园,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宁夏而努力奋斗!”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在军乐队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