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莱阳两处景点被评为“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

  本报莱阳讯(记者 李冰 姜磊 通讯员 新云海雷红专)近日,从国家旅游局传来喜讯,莱阳市照旺庄镇梨乡风情旅游区和姜疃镇濯村特色农业旅游区两个景区,同时被评为“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填补了莱阳市国家级旅游景点的空白。

  莱阳市照旺庄镇是莱阳梨正宗发源地。近年来,莱阳市从品牌文化旅游入手,重铸“莱阳梨”辉煌。他们先后投资2000余万元,对明朝官道遗迹、丁香大院等景点进行了全面修缮,新建亭、榭、梨园茶座等风情建筑30多处,同时开发富水河游弋、梨果自摘、“农家乐”等特色旅游项目10余个。

  姜疃镇濯村力推“特色农业游”招牌,先后植树6万株,栽植花卉40万株、草坪3.6万平方米,同时建成了具有国际水平的葡萄、大梨、桃子、花卉基地,美化了村容。

  首批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公布 我市有5家单位上榜

  水母网1月11日讯 近日,在国家旅游局公布的首批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名单中,我市有5家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榜上有名。

  在203个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龙口南山集团、烟台市农业科技博览园、长岛渔家乐、烟台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名列其中;在103个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中,烟台张裕集团占有一席之地。

  我省31单位成为首批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 烟台占五席

  据新华社南昌1月9日电 国家旅游局公布了首批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共306个)。

  在203个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山东有25个,包括:青岛崂山北宅生态旅游区、青岛石老人观光园、即墨蔬菜科技示范园、潍坊金宝游乐园、寿光高科技蔬菜示范园、寿光林海生态博览园、昌乐尧沟镇农业旅游示范园、龙口南山集团、烟台市农业科技博览园、长岛渔家乐、烟台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枣庄冠世石榴园、枣庄抱犊崮-熊耳山洪门葡萄村、枣庄山亭店子镇长红枣基地、临沂罗庄盛能农牧业旅游观光园、费县石林梨乡旅游区、日照王家皂民俗旅游村、日照桃花岛风情园、日照任家台民俗旅游村、莱芜房干村、章丘白云湖、肥城桃源世界农业生态旅游区、聊城姜堤乐园有限公司、聊城凤凰苑农业科技园、德州禹西生态农业观光园。

  在103个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中,山东占6席,包括:青岛啤酒厂、青岛海尔工业园、青岛港、青岛华东葡萄酒庄园、烟台张裕集团、东阿阿胶集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