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兄弟联”不屑F4要做“神话”

  电影《门徒》在前期看片中,赢得了一致的好口碑。正式公映要到2月14日情人节,但昨日,导演尔冬升已经迫不及待带着两位在片中都有出色表现的吴彦祖和古天乐来到上海,与已经看过影片的沪上记者交流心得。这部在毒品制造、贩卖到害人,每一环节都近乎“细节刻画”的电影,看起来多少有些让人不安。

但几位主创说起这部电影都是相当“兴奋和骄傲”。用主演吴彦祖的话来说:“这是华人电影从来没有展示过的内容。”

  尔冬升:新片等不到成龙就找李连杰

  尔冬升有在自己电影里小客串的习惯,《旺角黑夜》是一个背影,但像这次在《门徒》里,够份角逐“男配角”奖的戏份,出演吴彦祖的上级警司,却是尔冬升弃演从导后的难得一次。昨日采访中,说起这次客串,尔冬升忍不住透露了实情:“没办法,那时候超支几十万元,我只好自己‘免费’演。”说完,尔冬升还小声加了一句,“这样才堵住了制片人陈可辛的嘴。”

  涉毒题材,总以为《门徒》会在过审时遇到一些麻烦。但尔冬升昨日介绍说,《门徒》没有前年的《早熟》那么难。“《早熟》那会儿是‘早恋’问题,内地送审反而有一些尺度的规避问题。但《门徒》,我们的大方向是毒品有害。然后《旺角黑夜》那时候说有些暴力,所以这次处理的时候,我们加快了节奏。还是有些暴力和情欲,但都是点到为止,没有刻意渲染。”

  《门徒》的真实震撼了很多人,于是更期待尔冬升下部与成龙合作的《新宿事件》。已经等待了成龙很多年的尔冬升,昨日终于有了松口的意向,“我还是希望把这个片子拍出来,所以再等他8到10个月吧……”万一成龙届时还没有档期?尔冬升回答说,“那我就找李连杰,其实《新宿事件》最合适的是找内地演员来演。”

  古天乐:明年拿奖?太久了吧

  古天乐会一口答应演“瘾君子”,让导演尔冬升也吃了一惊。问古天乐为什么会答应接这个角色,他的回答很随意:“就是觉得没试过啊。”在经过一番与戒毒所人员的交谈后,古天乐在正式开拍前替自己做了一对黑色的假门牙装上,使他在影片中的造型看起来不仅颓废,更有“骇人”的效果。这个造型让很多女记者在看片会上惊呼:“这真的是古天乐吗?”古天乐也顺便透露:“我朋友前天看香港的试映,然后打电话跟我说,第一个镜头出来的时候没有认出那个是我。”

  香港记者在看完电影后对古天乐说,明年金像奖他希望很大。这样的预言,对没有奖项记录的古天乐并没有造成冲击:“明年?太久了吧,2007年才开始哦。”

  倒是在片中饰演正面角色阿力的吴彦祖,对古天乐的角色一直垂涎:“我在片场看到他形象时,就想他的角色太出彩了。”问导演尔冬升,可以让两大帅哥交换角色吗?“现在想是可以,”尔冬升回答说,“但那时候,我们觉得古天乐近阶段都没有反面的角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尔冬升 | 古天乐 | 成龙 | 吴彦祖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