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冒牌司机不知自己多少岁(图)

  盗用同村一司机信息伪造驾照露馅

  “我就是李召秋,李召春是我后来改的名字。”昨天,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出口外,一名40余岁的男子狡辩着。记者采访得知,该男子因在单行道违章行驶被民警查获。随后,民警发现,这名男子竟冒用同村另一人的档案信息伪造驾照,而2人的名字因只差一字而很难被发现。
依据相关规定,他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冒牌司机因违章露馅

  “我今年41岁,哦不,我是43岁。”昨天中午,在和平里交通队里,这名自称为李召秋的司机说。但直到最后,他也不知道自己多大。此外,他掰着手指数了半天终于算出自己有4个弟弟,一个妹妹,但他竟不知自己4个弟弟的姓名。

  昨天9时30分许,和平里交通队的民警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出口巡查时,发现一名在单行道上违章行驶的北京牌照红色桑塔纳轿车。在拦下该车后,民警发现该男子的驾驶证是伪造的。“可是,经查询,驾驶证上的档案信息却是真实的,这就有了很多疑点。”交通队民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男子身份证上的姓名为“李召春”,但驾驶证的档案信息属于一个名为“李召秋”的。“于是,我们怀疑他们可能是双胞胎,兄弟俩共用一个驾照。”民警说。

  随后,民警在网上调取了李召秋的户籍档案。记者比对后发现,李召秋和李召春的户籍都在山东省费县的同一个村,而他们的住址在该村的不同地点。而且,两个人的年龄也不同,李召春生于1964年,而李召秋生于1966年。最主要的是,从照片来看,两个人的脸部轮廓虽然相似,但五官还是有很大差异。尽管如此,该男子仍坚持称自己就是李召秋,但他始终语无伦次。“依照规定,将对该男子按非司机处罚,即要进行行政拘留。”民警告诉记者。单行道每天上百起违章

  “每天这里有20万次的客流量,有40多路公交车,而道路相对狭窄,因此才将这里设为单行道。”和平里交通队的民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个停车场,其进出口都在这段路上。“将这里设为单行道,也是出于安全秩序方面的考虑。”

  然而,每天在这里违章行驶的司机却非常多。“从处罚的情况来看,每天因此违章的车辆就有80至100起。”交通队民警说,而实际数字比这还要多。民警分析造成司机在这里违章的原因主要是,许多司机对交通标志没有意识。在昨天春运首日,和平里交通队的民警在东直门长途客运站发放了相关宣传手册,对司机进行相关提醒。晨报记者白明辉

  佟一博/摄

  线索:谷先生
李召春盗用同村司机李召秋的信息伪造的驾驶证。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召秋 | 单行道 | 李召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