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生校内被男生开车撞飞 患失忆症忘掉所学知识


  初二女生被撞失忆 谁赔?

  16岁的她品学兼优,是班长,在2005年至2006年度的期末考试中,名列全市联考第四名,被撞后忘了所学知识,还要从初一读起

  新闻提示:

  2月5日下午,榆树市八号镇兴国村16岁少女李妍(化名)面对满墙的奖状难过地闭上了眼睛。

在另一个房间内,她的父母面对女儿的失忆泪流满面,而这一切的苦果都缘于一起车祸,而这起车祸的肇事者竟是李妍的同学,事发地点是她就读的学校,面对这样一起车祸赔偿问题显得十分棘手……

  事发很突然

  少年校园内将花季少女撞飞

  2006年11月4日,榆树市八号镇大岗中学初二二班男生宋强(化名)趁午休时间,在学校对面的面包车内听音乐,由于车主未将车钥匙拔下,并不会开车的宋强竟将面包车发动,随后闯进校园,而此时该校初二一班的女生李妍正准备回教室上课,这时宋强驾驶的面包车突然闯过来,将李妍撞飞,李妍当即昏迷不醒。

  车祸发生后,校方分别向榆树市交警大队及八号镇派出所报案,同时将耳朵出血、昏迷不醒的李妍送到榆树市人民医院抢救。入院后,李研的脑部出血,生命垂危,两小时后紧急送往吉大一院。在15天后,李妍终于从昏迷中醒来,2007年2月1日,李妍被鉴定为十级伤残。

  后果很严重

  优秀女生失忆忘记所学知识

  16岁的李妍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优异,是班里的班长,在2005年至2006年度的期末考试中,名列全市联考第四名。李研遭遇车祸挣扎在死亡线上时,学校领导和老师无不为这样一个优秀的女孩而惋惜。病历显示,在车祸中,李妍的左侧额叶脑挫裂伤,颅底骨折。

  从昏迷中醒来后,李妍对车祸的过程完全没有记忆,虽然认识前来探望的亲朋,但事隔几个小时后,就无法想起。5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原来学习成绩那么优异的李妍竟对以前学过的知识一无所知,完全处在失忆状态。当其面对自己满墙的奖状时,也是若有所思,经提醒明白是怎么回事时,难过的闭上了眼睛。面对女儿的现状,其父李树彬心如刀割,很是为女儿的未来担忧。其母孙大彦说:“新学期开始后,我们将把女儿送到榆树市中学上学。”

  地点很危险

  校门直通马路没有警示标志

  榆树市八号镇大岗中学位于八号镇街内,校门前几米远就是镇内的一条主要交通干道。另外,校门前有两家饭店,门前经常停靠车辆,肇事学生宋强就是在其中一家饭店门前违规驾驶的机动车辆。此外记者发现,虽然该校处在镇内交通主干道上,但校门前却没有设立任何警示标志。5日记者采访时恰逢午休,许多初三补课的学生鱼贯而出,一些过路司机根本不避让横穿马路的学生。

  就李妍校园车祸一事,该校王守余校长说,宋强在违规驾车闯进校园时,在门口值班的校工发现后上前制止但没有拦住。在李妍发生车祸的现场,操场大门前一处混凝土防护墙被撞得“皮开肉绽”。王守余校长指着冰冷的砖地心有余悸地说:“如果车不撞在护墙上,李妍很可能当场毙命。”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妍 | 宋强 | 王守余 | 女孩 | 李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