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过节想找个“女友”不料却被“婚托”骗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马芳芳实习生刘涨)每年都是一个人过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快要到了,不想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今年22岁的王先生从报纸上看到一个交友的电话,本想给自己找一个女朋友,不想找了一个“婚托”,白白花费了他100多元的茶水费。

  王先生说,2月3日,他在报纸上看到了一则交友的广告。相比较而言,因为对方注明了免中介,言语也没有像其他的交友广告挑逗,王先生觉得对方应该是真的交友,不像骗人的。

  2月4日下午,王先生按照报纸上所留下的联系方式给对方打了第一个电话。没聊几分钟,对方便约他到高科广场附近的一家酒店就餐。19时30分,两人在约定的酒店门口见了面。在酒店找到位子坐下之后,对方便问王先生身上带了多少钱,想吃点什么。害怕对方狮子大开口,万一点的东西太贵,付不了账,王先生回答自己身上带的钱不多。听到这话,对方脸上有点不悦,点了两杯咖啡。

  本来交友,两个人应该更多地谈论一下双方的职业、爱好之类的问题,但是对方却不住地问王先生到底身上带了多少钱,得知王先生身上只带了百十元后,对方更加地不悦,只是低头喝咖啡。大约十分钟后,看到酒店的服务人员过来要收每人每小时15元的座位费,对方便说:“既然你没有带太多的钱,那咱们走吧!”王先生付完账,两人走出酒店后,对方又以已经很晚了为理由,执意让王先生先走了。

  “回到家里,我仔细地想了想,我肯定是遇到‘婚托’了。她执意让我先走,肯定是回去要和酒店分钱去了!”想起自己稀里糊涂地花了100多元钱,却连对方的姓名都不知道,王先生懊悔莫及。但是等到他再次用手机拨打对方的号码时,电话却怎么也接不通。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自选婚介所的陈长安所长,听完记者的叙述后,陈所长表示,王先生遇到的很可能是专门的“婚托”,因为王先生事前告知对方自己身上带的钱不多,所以才没有被“狠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