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短讯

  吉国新政府将于1周内组成

  新华网6日电吉尔吉斯斯坦议会6日批准了新政府架构方案,新政府将在未来一周内组成。据吉尔吉斯斯坦卡巴尔通讯社报道,吉政府总理伊萨别科夫当天宣布,根据新架构方案,未来的新政府将由14个部和5个国家委员会组成,政府下辖13个直属行政机构。

  白俄罗斯将建首座核电站

  新华网5日电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长米亚斯尼科维奇5日说,白俄罗斯首座核电站计划于2014年并网发电。米亚斯尼科维奇说,根据规划方案,核电站由两台功率为1000兆瓦的核电机组组成,第一台核电机组将于2014年发电,第二台机组将于2016年投入运营。核电站的总造价为25亿至30亿美元。

  乌克兰总统提名外长人选

  新华网消息乌克兰总统新闻局5日向媒体通报,总统尤先科已向最高苏维埃(议会)提名代外长弗拉基米尔·奥格雷兹科为外交部长候选人。乌克兰议会第一副议长马丁纽克对媒体说,议会已经收到总统提名奥格雷兹科为外交部长候选人的呈文。他说,议会将在8日对总统的提名进行审议表决。

  斯里兰卡独立日发生爆炸

  新华网6日电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一展览会现场6日下午发生爆炸事故。斯军方发言人萨马拉辛哈说,爆炸发生在斯政府为庆祝国家独立59周年而举行的展览会现场。当天下午,斯特种警察部队一名警察在展示如何使用小型手雷时因操作不当引发爆炸,造成14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

  喀麦隆沉船事故淹死60人

  新华网消息据喀麦隆一家私人电台5日报道,一艘客轮4日晚在喀西南部的提科附近水域沉没,造成至少60人死亡,多人受伤。据这家名为“卫星调频”的电台报道,该客轮往返于喀麦隆和尼日利亚之间,其沉没地点距喀经济首都杜阿拉大约60公里。

  乌干达非法武装威胁弃和

  新华网6日电据乌干达媒体6日报道,乌干达反政府武装“圣灵抵抗军”二号人物文森特·奥蒂5日表示,作为调停方的苏丹南部自治区政府偏袒乌干达政府,对反政府武装持有成见与敌意。“圣灵抵抗军”要求将和谈地点改在肯尼亚或南非,否则将拒绝继续谈判。

  巴基斯坦发现禽流感病例

  新华网6日电巴基斯坦动物管理专员楚格赫泰6日证实,巴基斯坦两个城市发现了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但目前还没有接到禽流感蔓延的报告。楚格赫泰说,检疫人员在拉瓦尔品第市一户人家的鸡群和曼塞赫拉市的一群孔雀中发现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

  索马里暴发霍乱150人死亡

  新华网6日电据联合国综合区域信息网5日报道,索马里中部地区暴发霍乱,在过去的4个星期里已造成150人死亡。此次疫情出现的主要原因是当地最近遭遇洪水袭击,井水因此受到污染,导致霍乱暴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 斯坦 | 尼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