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日趋升温

  本报讯日前,亚华乳业正式对媒体宣布将联合湖南卫视“天下女人”全力打造“智慧妈妈”活动,并由杨澜出任南山倍慧“智慧妈妈”活动代言人,该活动旨在传播科学育婴知识,提高中国人育婴理念,并希望通过该活动将升级配方奶粉南山倍慧全面推向市场。

如今,杨澜首次商业代言的新闻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南山倍慧的高调入世,对竞争本已白热化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据了解,我国每年新生婴儿约1700万。由于缺乏母乳等原因,超过20%的婴幼儿不能母乳喂养,这部分婴儿以配方奶粉为主要代乳品。据此推算,婴儿奶粉一年的需求量约为12—15万吨。母乳喂养的宝宝在四个月后将逐步添加辅助食品,在1岁左右断奶后都将以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主要辅食。专家预测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潜在市场需求在40万吨。中国是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展潜力最大的市场。

  我国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过去一直是进口品牌的一统天下。目前全球排名前100的乳品企业已有20多家进入中国市场,进口品牌的产值已占我国乳品市场的三分之一。

  但是,近两年来,我国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格局正在发生变化。随着我国乳品企业生产技术和市场推广能力的提高,一些国产知名乳制品生产企业也陆续开发出自己的高端产品。这些企业利用自己的本土优势和渠道优势正对进口品牌垄断的高端市场发起挑战,其中南山奶粉作为南方乳业的龙头企业,取得不俗的业绩。以一大批资深乳品专家为班底的南山幼儿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推出的南山倍慧奶粉首次在国内进行了生长发育母乳化的探索,并成功建立了IMU(IntelligenceMemoryUpgrade)智能记忆营养,科学配比DHA、ARA,特别提升胆碱,在婴幼儿智力发育、免疫力提高等方面取得很大突破。

  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是目前技术水平最高、配方最合理、营养最均衡的婴幼儿奶粉配方,代表着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展潮流。目前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以添加AA和DHA为代表同时添加其他必需维生素、矿物质的新产品配方。从营养的角度,目前国产高端奶粉与进口品牌基本上没有差别,但在品牌形象和品牌服务上还有一定差距。

  业内专家分析,南山倍慧借“智慧妈妈”活动及杨澜的强势代言顺势推出,开创了国产品牌奶粉“品质”与“服务”并重的品牌营销新时代,对整个乳品行业的升级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