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移动新春三重礼 助力企业闯市场

  短号集群网:加入短号集群网,本地群内包接打,沟通更畅通。集团彩铃:老客户集团彩铃免费换,新客户免费试用两个月。移动总机:分机靓号任选!

  移动新春三重礼 助力企业闯市场

  春节前夕,深圳移动公司倾力推出“短号集群网+移动总机+集团彩铃”产品新春三重礼优惠活动,为企业用户带来一份节前大礼。

  在以人为本的信息化社会,深圳移动公司推出如“影”随人的信息化应用,为深圳企业、集团带来全新的通信“内部网”服务,同时也为社会各行业提供基于移动通信技术的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

  在很多企业员工手中,手机已成为工作主要联系工具之一。但员工的移动性,给企业固定电话联系带来技术难题。而现在深圳移动公司推出的“短号集群网+移动总机+集团彩铃”产品,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员工轻松将桌面电话随身带走,甚至还能走出国门,而企业桌面的电话则一个都不会少接。

  据深圳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移动总机是一项全新的集团信息化产品,主要是利用移动号码作为企业的总机号码,并将员工的本地移动手机和本地固话作为分机进行话务接续。客户或企业人员拨打移动总机后,即可与员工快速取得联系,实现员工随时在线,轻松办公。

  短号集群网通过在中国移动网内为深圳本地134—139的用户建立一个话务专用网,并为用户编制短号,组成一个短号集群网,群内用户可以通过短号互拨并且享受资费优惠。

  而在企业形象方面,集团彩铃可以为集团客户提供统一的接通回铃音。届时,集团企业可自行制作音效、歌曲、标准的欢迎词和企业宣传语等,作为集团内部成员的手机回铃音,达到统一宣传企业形象的目的。

  短号集群网:

  群内手机随便打

  因为工作关系,全球通用户王小姐每天至少要跟同事通话20分钟以上,如果按照正常的手机资费标准,仅这一项她一个月的通话费就至少要240元。但事实上,她每月只需5元。

  原来,王小姐的单位申请了深圳移动公司的短号集群网业务,给每位员工办理了一个5位数的“用户编制短号”,王小姐单位的员工互相通话,只要用手机拨打这个固定短号,就能随意通话。目前,本地群内包月低至5元,非常实惠。

  深圳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的短号集群网,主要是通过在中国移动网内为深圳本地134—139的用户建立一个话务专用网,并为用户编制短号,来组成一个短号集群网,群内用户可以通过短号互拨并且享受资费优惠。

  集团彩铃:

  企业的音乐名片

  根据深圳移动公司的统计,目前全深圳已经有千余家企业开通了深圳移动公司的“集团彩铃”业务,该业务正呈现迅速上升的发展势头。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这样评价:“集团彩铃已经渐渐担负起企业文化宣灌、企业品牌传播、服务营销手段等多方面的职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集团彩铃进行商业传播。”

  “我们从2004年9月开始就使用了深圳移动公司的集团彩铃业务,目的就是要通过彩铃文化来推广我们的产品,同时强化公司品牌在客户心中的印象。”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罗工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据他介绍,目前比亚迪公司的销售人员全都使用了专门制定的集团彩铃。

  深圳移动公司介绍,集团彩铃业务是深圳移动为集团客户提供的一项专享手机接通回铃音,集团客户可自行制作音效、歌曲、标准的欢迎词和企业宣传语等,作为集团内部成员的手机回铃音,借以达到宣传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的效应。个人客户可同时成为集团彩铃和个人彩铃客户,客户可以按时间制定播放集团彩铃和个人彩铃的时间段,但集团铃音的播放条件为最高级,在宣传企业文化的同时还展现了个人风采。

  移动总机:

  号随人走不漏商机

  拨通一个手机号码,你会听到电话里传来“请直拨分机号,人工服务请按0,按号键收听提示”之类的语音提示。不要以为你拨错了电话,这就是“移动总机”的特殊魅力。与固定电话一样,手机也能变成电话总机或分机。

  “移动总机是中国移动为集团客户提供的优质语音门户类产品,通过11位的移动号码实现企业总机,为客户塑造统一形象,提高内外沟通效率,降低通信和办公成本。”深圳移动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介绍,“通过此项业务,集团客户无需任何额外投资,无需招聘话务员,这是现代企业降低成本、控制支出、便于管理、有效联系用户的利器。”

  据了解,移动总机有很多实用的功能特性。包括一号接入的企业通信门户,为每个企业提供一个虚拟的总机号码,结合电子通讯录,一步找到目标联系人;可设置企业欢迎词、集团彩铃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

  “移动的分机”也是移动总机业务的亮点之一。由于分机可移动,总机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下班时间也不用再担心总机无人。销售人员离职,可将拨打该分机的通话转接到指定员工号码。对于很多管理者头疼的企业通信费用控制问题,这个业务提供总机外呼功能,员工通信费由总机统一支付,企业可自行设定员工外呼权限,如对象、区域、时长等,避免公私话混淆,控制集团话费。同时,系统还提供客户资料管理,员工与客户联系查询等功能,让企业轻松掌握客户资源以及员工与客户联络是否紧密。“客户只需要拨打一个号码,就可以及时找到我们公司的所有员工……”深圳市一家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这样表述“移动总机”业务。

  简单来说,使用“移动总机”的好处有四点:一是可以保障员工的个人隐私,不用对外(主要是客户)公布员工的私人手机号。二是可以避免企业因业务人员变动而导致的公司业务资源流失问题。三是实现非常方便的总机接通服务,总机由“固定”变成“流动”,意味着企业的通讯系统可以突破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持续运行,对员工流动性强、业务员较多的公司尤其适用。四是分机之间可短号互拨,内部通话方便、大力节省话费。据悉,“移动总机”业务特别适用于有大量话务需求、销售人员较多、员工经常不在公司且流动性较大的中小型企业,例如金融保险、IT业、娱乐业、制造行业等,包括少数政府部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