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陆经典——东风标致307打造精英符号

  ——东风标致307打造精英符号

  欧洲车的共同特点是机械性能卓越,造型经典。在设计风格上,欧洲车系呈现多元化的特点,既有豪华至尊的英国车(劳斯莱斯、宾利),又有高档气派的德国车(奔驰、宝马),更有时尚精致的法国车(标致、雪铁龙)。

虽然同为欧洲汽车豪门,但依然能够从每一款车身上,感受到它们各自所承载的独具特色的文化内涵,就如同“浪漫”是大多数人对法国车制造的感性概括。但是,如果仅仅认为“漂亮的外形和浪漫的情调”才是法国车本质的话,那无疑是掉进了“浪漫”的陷阱。因为浪漫只不过是一种生活情调的外在表现,真正的“内涵”是需要细细品味的,例如法系车的代表——标致307。

  不久前在我国首次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冠军头衔的东风标致307,超额完成了2006年度的销售计划。新年伊始,东风标致307又乘势推出了舒适版,以“品味优雅共享”的汽车生活新体验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全面的驾乘感受,体现了欧系车追求乘坐舒适性和驾驶乐趣相结合的理念。东风标致307舒适版的推出,为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生代精英人群”带来了更多选择,生动地彰显了东风标致品牌一贯主张的“品质与品味”,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各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智能舒适 科技魅力

  此次面世的舒适版车型在继承307系列车型精准的操控、完备的安全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合了高科技带来的智能舒适配置,增加了诸多东风标致307顶配车型的“专利”,例如:视听双感受倒车雷达通过视频和声音提示让倒车随时随处都更为轻松自如;双区自动空调系统简化了温度设定程序,可在不同区域内享受驾乘者所需的温度;另外,还有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10档位电动天窗、6CD蓝宝音响等多项智能的人性化功能,不仅令驾驶者的操作更为简捷,而且还更加充分体现了欧系车追求乘坐舒适性和驾驶乐趣相结合的理念……而舒适版四款车型所处的13.18万元到16.08万元之间的市场售价,对于消费者来说充满了诱惑力,为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消费群体带来了更多选择。

  操控灵敏 随心驾御

  在操控方面,307一直享有“弯道之王”的美誉,这足以证明人们对它操控性能的肯定。307车系的手自一体车型搭载的保时捷技术Tiptronic变速箱具有先进的技术领先优势,提供自动、手动、雪地和运动等多种模式;CVTS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的卓越性能,使其在该级别车型中拥有最大的输出功率(108kW)和扭矩(200Nm),从而获得了卓越的加速性能和高速行驶时顺畅的动力输出;先进的多点顺序喷射系统令驾驭得心应手;经过严酷行驶考验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搭配带有横向稳定杆的准麦弗逊式前桥和带可变形横梁的独立式后桥,可以确保在任何行驶条件下对车辆的精确控制;强劲的爆发力与坚固的底盘带来恒久不变的完美操控性能,为驾乘者带来随心所欲的驾驭乐趣。

  安全可靠 星级品质

  说到安全,不久前在我国首次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冠军头衔的东风标致307,不论车型配置高低,在安全性能方面始终做到表里如一。承载式多级吸能笼式车身加上所用的HYS高强度钢板,车身采用整体冲压技术,一方面增强了车身的防撞能力,同时也避免了在发生碰撞时,由于焊点的断裂对人员带来的伤害。配有全金属的底盘防护装甲,车头两侧的手风琴式吸能器,博世8.0版本的ABS+EBD+EVA系统、预张紧限力器安全带、安全搁脚板等设计,确保了驾驶者在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得到周到的安全保障。

  品味价值 精英内涵

  纵观现今的中级车市场,不论是经济的花冠、运动的福克斯、规矩的宝来、精致的思域,还是品味的307……都以各自的优势奠定了其在中级车中不可动摇的地位。而这些畅销车型的共同特点就是符合现今新一代精英群体更加注重的内在品质,追求享受感的消费取向。因为面对都市繁忙生活节奏,驾车出行已成为缓解紧张情绪、释放身心压力的流行方式,汽车也随之成为继家、办公室之后的第三个生活空间,这也意味着人们对汽车品质的要求会随着所赋予它的内在价值而越来越多样化。

  汽车是一种意象化的符号,人们赋予不同档次的汽车更为深刻的内涵,相对应产生的是不同的身份阶层,而选择什么样的汽车,则在一定程度上表示了车主选择的生活方式和品质。所以,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我国社会“新一代精英群体”基数的不断壮大、中级车新产品的增多,产品之间的性能与配置之争无疑将更加激烈。像东风标致307这类较为成熟的车型,通过提升性价比的方式将更有利于稳定其在“中级车”阵营的地位,成为精英人士的代表符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