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逾300箱烟花爆竹藏身冥品店

  逾300箱烟花爆竹藏身冥品店

  龙岗深入开展查禁烟花爆竹专项行动,警方已查缴烟花爆竹近5吨

  晶报讯(记者曾烨通讯员龙公宣/文温文锋/图)前日,记者跟随着龙岗公安分局的民警,在一家不足百平方的冥品专卖店内竟然查获了300余箱烟花爆竹。

随后,警方又在大鹏岭澳市场附近的一商店内查获大量烟花爆竹。截至目前,龙岗公安分局已查缴烟花爆竹近5吨。

  烟花爆竹密藏小屋

  2月5日下午4时许,记者和横岗派出所民警来到横岗街道排榜社区面前岭三巷一号一家不起眼的冥品专卖店。店内摆满了冥纸、香烛等冥品,并没有发现烟花爆竹的踪迹,但小店老板黄某显然对突如其来的检查很紧张,表情非常不自然。环顾四周,民警发现小店内有三间小房间的房门紧锁,当民警准备进入三间小房检查时,黄某十分慌张地说,里面放的东西和外面一样没有什么好检查的,并表示不愿意打开房门接受检查。在民警反复教育劝导下,黄某才十分不情愿地打开了紧锁的三间小房。民警和记者进入三间小房时,看到房子里面都是用铁架搭起的三层货架,除最下面一层摆着部分冥品外,上面两层堆放着了一个个纸箱,这些小纸箱铺满了整个货架,打开纸箱一看,每个纸箱里全部装满了烟花爆竹。经清点,在这间不足百平方米的冥品店里竟藏着300余箱烟花爆竹。民警当即将黄某控制起来。

  据老板黄某交代,待出售的300余箱烟花爆竹是2月4日晚从广东惠来县送来的,他准备趁春节即将来临销售,没想到生意还没开张就被警方查获。

  私卖烟花爆竹被查处

  2月5日,大鹏派出所接到群众的举报电话称,大鹏岭澳市场一楼玉雄商店有卖烟花爆竹的行为。当晚7时,大鹏派出所立即联合大鹏街道办安全办、工商所、城管办组成联合清查小组,在大鹏街道岭澳市场一带展开了查禁销售烟花爆竹行动。当行动小组检查到玉雄商店时,发现店内摆有烟花,随后,行动人员从店内一间房内发现大量私藏的烟花爆竹,经清点共有烟花炮30箱、礼炮100万头的10卷、礼炮50万头的5卷、礼炮30万头的10卷、礼炮20万头的7卷、礼炮10万头的8卷、礼炮5万头的15卷、爆竹66排。目前,商店老板程某已被派出所带回接受调查。

  严查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龙岗警方表示,在采取严格查堵烟花爆竹的来源渠道、严查细查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的“双严”举措的同时,为配合全区查禁烟花爆竹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清除安全隐患,切实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龙岗公安分局根据市局关于《开展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工作方案》和《开展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周和统一清查收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于1月29日至2月3日在全区开展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周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