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葛优演骗子也很有人缘(组图)

  本报讯(记者贾薇)昨晚,由葛优主演的话剧《西望长安》在保利剧院首演。久违舞台的葛优使出浑身解数扮演了一个腿跛又口吃的骗子,让仰慕他的观众近距离感受了一回影帝不俗的表演功力和舞台魅力。走出剧场的观众面带笑意,绝大多数观众认为葛优没有让他们失望,他是全剧最大的亮点。

  昨晚的观众90%以上是冲着葛优来的,而葛优也相当卖力气。他先是以“三元牛奶”、“我看行”、“满街的美女”等葛式幽默台词暖了暖场,继而以并不高明的骗术开始了骗子生涯。
“拿别人的证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简单的台词经过葛优的嘴一说,立马就变了味道,其个人风格与剧中人物非常吻合,为全剧增加了不少的喜剧效果。特别是他说到“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等电影中的经典台词时,剧场反响十分热烈。除了台词,葛优的形体也相当不错,他一跛一拐的走路姿势一点不亚于赵本山,很有喜剧效果。此外,葛优还又唱又跳,一会儿是《Onenight in Beijing》,一会儿又是类似街舞的强劲节奏,一会儿还要翻越上高高的救生圈,着实不容易。遗憾的是,全剧并没有给葛优更大发挥的空间,他更多还是停留在表演一个脸谱化人物的层面,而对于人物性格的开掘塑造不够。对于葛优这样一个性格演员来说,喜剧显然不是他的全部。

  一位中年观众说:“如果没有葛优,这个戏会减少很多色彩,毕竟剧本离我们的现实生活太远了,像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对过去还有所了解,年轻观众可能就不知道了。”还有一位学生观众说,时代背景似乎并不重要,因为我是来看葛优的,葛优演什么我都喜欢。RJ078

  葛优卖力演骗子,观众看完说还行。

  本报记者李继辉摄RJ135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