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19人名单出炉首发现端倪 李蕾蕾无缘中哈战

  忻峰受伤、李雷雷受伤,明天下午的中哈之战,两人恐无缘上场。

  忻峰是在昨天下午同范志毅的乙级球队对抗赛中受伤的,李雷雷则是由于在博鳌集训初期由于松软的场地导致脚部崴伤。今天下午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忻峰未能出现在球场。

加上原有的曹阳、季铭义,朱广沪再一次遇到了人员的烦恼。助理教练李树斌透露,忻峰在昨天比赛中腿

  部受伤,明天将不能上场。尽管目前对内中后卫人选不存在问题,张耀坤可以弥补忻峰的位置,但是按照原来的计划,张耀坤将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现在张耀坤顶替忻峰之后,右后卫位置人选还得进行最后的斟酌。

  朱广沪在谈到李雷雷的伤势时告诉记者:“李雷雷估计够呛,明天上场比赛还有一定难度。但我们还没做最后的决定,还得等到今晚队医的检查才能做出安排。明天的比赛,我们和对方约定,采取5+1的换人方式。”

  在谈到具体的20人大名单时,朱广沪表示:“这次除了伤病队员,所有队员都将全部进入大名单。目前季铭义、曹阳仍在恢复,忻峰昨天突然受伤,李雷雷仍待进一步观察。23名队员中,这四名队员现在情况比较特殊。”

  按照目前情况来看,国足出战哈萨克斯坦的将只有19名队员:李金羽、韩鹏、杜文辉、杜震宇、陶伟、肇俊哲、于涛、王栋、阎嵩、姜坤、王新欣、王圣、徐云龙、张耀坤、孙吉、杜威、吴伟安、杨君、宗垒。

  忻峰的突然受伤无疑打乱了朱广沪的人员部署,按照朱广沪先前的计划,忻峰将出现在中后卫位置同徐云龙搭档,而将张耀坤放在右后卫位置。在解释这一初衷时,朱广沪说:“当初选择把张耀坤放在右路,主要是考虑到他的防守能力比较突出,但这肯定会会进攻带来一定牺牲,我们在海南的集训主要是强调两个边路的进攻。”

  就目前国家队的人员构成,在忻峰受伤之后,张耀坤回归中路,右后卫位置上,孙吉无疑是目前最为合适的人选。在申花俱乐部中,孙吉在这一位置上一直是吴金贵的主力人选。孙吉的插上和下底也是最为符合朱广沪目前战术思想的人选。门将位置上,李雷雷脚部伤势仍不明朗,就最近两天的训练,杨君成为出场时间最多的一名门将。明天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不出意外杨君将占据这一位置首发。

  主教练朱广沪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着重演练了国家队两个边路的传中和中路的包抄抢点射门,这也将是2月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国家队在进攻上新的进攻手段。与此同时,同哈萨克斯坦一役朱广沪心目中的11人首发阵容也初露端倪。

  锋线重任依然由李金羽、韩鹏这对俱乐部搭档组成;前腰位置由于郑智、邵佳一双双缺阵,陶伟成为目前球队中最合适的人选,王新欣在近期训练中表现出来的传球意识和射门欲望也令朱广沪比较满意,但陶伟依旧是这一位置上朱广沪的首选;左前卫位置,尽管阎嵩在近期的训练中异常卖力,体重也减了10多斤,但在李金羽和韩鹏占据前锋位置情况下,来自长春亚泰的杜震宇将是不二人选,在博鳌的集训中,杜震宇射门的准度和力量以及速度都得到教练组的首肯,在西班牙拉练最后一场同维尔瓦的比赛中,阎嵩所打进一球正是杜震宇的边路的频频突破做导致的结果。

  右前卫位置上,来自上海申花的于涛正成为朱广沪目前所重点考察的对象,于涛之所以能打动朱广沪,主要基于在训练中的投入和对朱广沪战术意识的贯彻力度,不出意外的话,于涛将在同哈萨克斯塔的比赛中占据右前卫首发位置;后腰位置上,队长肇俊哲凭借稳定的发挥将是这一位置的固定人选;后防线上,孙吉、王圣将是朱广沪在两个边后卫上的重点考察对象,在今天的训练中,孙吉和王圣成为朱广沪在边路上反复演练下底传中的喂球手。中后卫位置上,忻峰的突然受伤,徐云龙、张耀坤将是首选搭档,杜威虽然出现在球队训练中,但经过队医的会诊,伤腿还不能参加高强度的对抗,国家队招入杜威主要是为了在联赛即将开打之前树立其足够的信心。门将位置上,李雷雷脚部伤势仍不明朗,杨君将有望首发。

  国足预计首发:

  前锋:李金羽、韩鹏、

  中场:杜震宇、陶伟、肇俊哲、于涛

  后防:王圣、徐云龙、张耀坤、孙吉、

  门将:杨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忻峰 | 张耀坤 | 孙吉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