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台召开地税工作会议 要求保证税收持续稳定增长

  水母网2月7日讯(记者许杰)今天上午,全市地税工作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孙永春专门致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江汀就地税工作做出专门指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永春在信中对2006年地税部门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

他希望各级地税部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按照省地税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严格执法、规范服务,改进作风、创造环境,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江汀在听取地税工作情况汇报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科学分配和及时把握税源变化的新情况、新特点,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是要继续坚持依法治税,推进综合治税,强化税源管理,优化税收结构,努力提高“两个比重”,促进地方财力快速增长。三是要全面落实各项税收政策,充分发挥税收的经济杠杆作用,优化税收服务,加强财源建设,服务重点产业和企业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优化。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制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郝德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地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全市地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中心,提高地税管理水平,保持地税收入的持续稳定健康增长,为地方财力的进一步增强做出了重要贡献。

  郝德军要求,地税系统要紧紧围绕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目标,从全市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出发,完善征管制度,优化税收服务,确保地税收入持续、稳定、健康增长,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贡献。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感,要着眼于促进经济发展,进一步发挥地方税收调节经济的职能作用。二是着眼于做大地税“蛋糕”,进一步提高税收征管水平。三是要着眼于服务全民创业,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四是要着眼于科技兴税,进一步建立健全地税征管体系和信息化系统。五是要着眼于增强干部素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郝德军强调,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地税部门的工作,各涉税部门要加强与地税部门的配合,履行好各自的协税、护税责任和义务,在全市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据悉,去年我市地税部门共组织地税收入74.28亿元,比上年增长20.85%。其中市县级收入占地税总量比重达到71.6%,比上年提高1.53%。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德军 | 孙永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