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鲁尼确认将迎战西班牙 英格兰足球先生临阵退出

  北京时间2月5日,曼联前锋鲁尼终于确认将参加周三对阵西班牙队的重头热身赛。由于在周日4比0大胜热刺的比赛中脚踝受了一些小伤,因此这位英格兰锋线当家杀手曾一度被认为和这场较量无缘,不过球迷们总算还是等到了好消息。

  在周日比赛后,曼联队主帅弗格森爵士就表示曼联队医务人员将对鲁尼进行全面检查,只有他被认为100%没有任何问题,曼联才会放他去英格兰队。显然,鲁尼的强壮身体让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保住了一个继续寻找最佳阵容的重要机会。

  不过,对麦克拉伦来说,调兵遣将的过程还是有喜有忧。鲁尼虽然回归,但受到征召的拜仁中场哈格里夫斯却不愿意参加这场比赛。这位刚刚当选英格兰足球先生的后腰球员在上周末拜仁客场0比3惨败于纽伦堡的较量中也受了点轻伤,他在接受BBC体育采访时表示:“我跟麦克拉伦通了电话,他问我情况怎么样,我说一切都还过得去,不过我感觉比较疲倦,伤处也还有些疼痛,因此我决定不参加和西班牙的热身。要知道,最近的比赛实在是太频繁了。”

  除了拜仁后腰以外,切尔西的布里奇以及门将科克兰德也因为伤病从而不得缺席这场热身赛。

  不管怎么样,鲁尼的加入总算令麦克拉伦不至于失去他阵容中整个的前场三叉戟。乔科尔已经伤了很久,安德鲁-约翰逊也刚刚恢复训练,但踝关节伤势迫使他还不能参赛,麦克拉伦必须带着一个缺少8名主力的球队迎战强敌。除了锋线伤兵满营,后防中坚兼队长特里也还在恢复中,将取代特里带上队长袖标的杰拉德和鲁尼,他们俩是麦克拉伦最大的指望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麦克拉伦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