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冠军参与“百事生花” 国家队健儿祝福新春

  最近在北京潮人聚集的时尚地标性地段之一——西单,一座由数万个百事可乐罐搭建而成的气势宏大又独具匠心的建筑——“百事生花-新春许愿墙”矗立在西单商场门前,吸引了无数行人驻足观看,一时间成为节前京城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

  据悉,这座堪称今年春节北京城市地标建筑的“百事生花-新春许愿墙”是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继2006年春节在新世界广场搭建“祈福桥”的延续,为表达对全城市民的美好祝愿而专门制作的。

2月7日,中关村e世界门前还将再树立起一座同等规模的“许愿墙”,百事生花,开遍京城,这两座地标的落成将京城的春节祈福活动推上高潮。

  据介绍,这座“百事生花-新春许愿墙”由中国知名设计师耿晨设计,取名“百事生花”,寓意新年创意无限,心想事成。整个设计中包含了众多中国传统元素,充分利用近两万个不同颜色的易拉罐拼出绽放的花朵的图案,营造出别样的喜庆气氛。市民可现场敲响许愿墙上的两面祈福鼓,寓意敲开一年幸福平安的大门。为方便更多的市民能够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这两座许愿墙都将一直摆放至春节到来。

  另据了解,2月11日,李小鹏、林丹、谢杏芳、国家女子网球队众金花、王军霞、杨扬等多位中国国家队的金牌运动员将同时现身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多个城市,全力助阵百事“新春祝福传千里,全民共创吉尼斯”的活动,与现场观众精彩互动,共同为中国队祝福。运动员们欲通过亲身参与此项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春节祝福活动,再创新世界纪录,掀起全民支持中国队不断创造佳绩的体育热潮!这是百事继赞助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并为代表团创作“同创梦想”歌曲之后,又一次支持中国队、为中国体育加油喝彩的实际行动!届时北京百事可乐将携神秘嘉宾在中关村e世界户外广场公开举行祈福仪式。

  活动主办方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告诉我们,此次在北京搭建“百事生花-新春许愿墙”是百事公司“百事春节祝福传千里”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百事“新春祝福传千里”的全民互动活动,是通过现实和网络两种方式在春节期间互送祝福,以此行动实际支持中国队。一方面将邀请全国各大中城市的参与者在百事的可乐罐里放入自己的新春愿望,在城市的标志性广场上共同搭建由这些饮料罐组成的巨型地标——“百事生花”,以此庆祝新年并为辛苦训练、欲创佳绩的运功员喝彩。运动明星们将在现场组织多种体育游戏,与观众互动,实现幸运者的新年梦想。在现场,大家能看到世界冠军们不同于竞技场上奋力拼搏的另一面。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群众近距离地接触体育明星、为”中国队“祝福,让更多的中国人全情投入支持”中国队“的行列中,让更多支持中国体育的人成为“中国队”的一份子,新春佳节一同预祝在世界体育大赛上中国健儿不断争金夺银取得更好成绩。

  “现实网络两生花”,这样大规模的新春祝福,这种形式的支持中国队的全民活动,在国内外都尚属首次。此次中国队金牌运动员助阵“百事生花”,不仅提供了国人一种更加时尚、更加有意义的春节祝福方式,也动员全民参与中国的体育事业,让每个参与者都成为“中国队”重要的一份子,参与创造并亲眼见证这个“全球同一时间最多城市举办、最多人参与,在现实和网络同时举行,与中国新年祝福相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这是一向以“创新”而著称的百事,在新春的一份别出心裁的大礼,和每个中国队的成员,共同支持中国体育健儿们在2008年更创佳绩!

  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关安表示:百事可乐愿意藉着这座“百事生花-新春许愿墙”祝愿全体北京市民在新的一年百事可乐,锦上添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