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威尔斯非常后悔离开国王 加盟火箭成糟糕决定

  即使在火箭空前团结的时候,威尔斯依然是球队中头号被交易的候选人。不过据说因为他最近的出色表现,加上火箭内线二老的状态回暖,以及考虑到姚明的回归时间表越来越近,球队已经暂时中止了和公牛进行威尔斯交换P.J.布朗的讨论。

  目前心仪威尔斯的球队其实不少,而休斯敦的媒体也建议趁目前威尔斯表现还不错,在有价值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发挥他的交易潜能。

  道森并非不明白这一点,可是他也有自己的顾虑。因为火箭目前更衣室气氛空前团结,两名领袖级人物麦迪和姚明表现得极其无私,其他球员也乖乖地各司其职,威尔斯也算是好不容易地明白了好好训练、默默打球,少说话多努力的道理。

  而目前在交易市场上那些能和威尔斯够等价交换的球员,不是能力不行,就基本属于脾气不好,在原来球队待不下去的主。如果在季后赛前交易回来一个定时炸弹,破坏球队团结气氛,那么还不如把威尔斯这个已经被掐了火的炸弹搁着。

  可是威尔斯和范甘迪之间却依然有那么一层,并且也许永远挥之不去的隔阂。

  在这中间,最关键的就是威尔斯的上场时间问题。威尔斯认为他应该获得更多的时间,而主教练范甘迪却只给了他平均每场20分钟左右的时间。

  尽管威尔斯后来表现得很好,认真听教练的话,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像一个乖孩子一样,但火箭主帅却只相信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然而即便威尔斯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范甘迪也只给他加上个一二分钟的上场时间。

  有唇语专家表示,在上个月火箭主场打76人的比赛中,范甘迪在第四节时对威尔斯说了一句话,他们翻译出来的答案是:“如果你想打更多时间,那你就证明给我看你能打好比赛。”当时火箭由威尔斯率领一群替补,被联盟大烂队76人队打得没了脾气。尽管比赛结束后教练和球员都对这个问题保持缄默,可是谁都明白,威尔斯和范甘迪目前的关系只是种妥协。

  “这个夏天,我肯定会离开休斯敦,”威尔斯在最近对媒体敞开过一次心扉,他和火箭签下两年合同,但第二个赛季是球员选择权,看上去,威尔斯没有一丝继续合同的想法。

  “我想,在我的人生中,没有哪个决定比去年夏天那一次更加糟糕了。”威尔斯说道,他的后悔,除了加盟火箭外,还有拒绝了国王开出的5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我很后悔离开国王队,我现在真的很想念那里,想念我们和马刺拼命搏斗的季后赛。”说到这里,威尔斯怅然地把话打住,因为就连傻瓜也能衡量出,火箭给出的年薪200万和国王队750万之间的区别。

  也许在这场比赛中,范甘迪扶起威尔斯的那一幕不是绝唱,但至少这样的记忆碎片,不会留给我们太多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