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葡名帅看好于大宝前景 陈涛恩师点中国球员优势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葡萄牙南部预备队的比赛中,葡超本菲卡队以8-0的比分击败了葡甲的博迪莫恩斯预备队,这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的中国球员于大宝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

  对于葡萄牙人来说,他们认为最了解中国足球的无疑是教练托尼。

2003年期间,托尼曾执教沈阳金德队,在当年的甲A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这也是金德队多年来最佳的联赛开局。但是托尼随后有些离奇的下课,他和沈阳金德队打官司打到了国际足联,离开中国后一度执教了葡超的中游球队布拉加队。

  当年托尼带领的沈阳金德队当中,拥有不少优秀球员,而那时候17岁的陈涛是当时托尼执教时的爱将。托尼在执教金德期间,接受过葡萄牙媒体的采访,因此在葡萄牙媒体看来,他是非常了解中国球员的。

  1974年出生的托尼曾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征战了34场国际比赛,球员时代8次随本菲卡队葡超夺冠。而他本人在1987年到1989年,以及1999年到2001年期间两次担任了本菲卡队主教练。熟识中国球员,了解本菲卡,在这样的背景下托尼对葡萄牙媒体谈了谈他对于于大宝的看法。

  葡萄牙记者提出的问题,于大宝签约本菲卡是否让你吃惊?托尼认为,自己毫不意外,“我吃惊的是他们为什么没有中国球员更早的来到这里。很多欧洲的大牌俱乐部都在关注着中国市场。本菲卡成为第一个拥有中国球员的葡萄牙俱乐部,我想在未来还能看到更多的中国球员登陆欧洲球队”。

  对于语言和环境的变化造成的外国球员适应困难这个问题,托尼认为,要想完全征服这个障碍并不容易,但是俱乐部如今拥有很好的结构和环境氛围。可以让球员在不断适应的基础上,尽快集中精力认真比赛。如果没有把握的话,俱乐部是不会冒险签下中国球员的。

  对于自己对于中国足球的印象,托尼表示,“中国球员对于足球很有激情,并很乐意去学习。我认为,他们的主要特点是速度快,有些球员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整体上说,他们需要提高的地方是技术细节和战术素养。我想如果于大宝能不断的学习提高并达到一线队的比赛要求的话,那么他会成为本菲卡队一个重要的部分,并拥有一个不错的未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