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部电影同一天PK 范冰冰:我想嫁给机器猫(图)

  今年的“2·14”,范冰冰主要的两部爱情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和《心中有鬼》同在一天PK,这又给还是单身的冰冰提供了无尽的话题。范冰冰的另一半是怎样的呢?她自己又有着怎样的性格,有着什么样的爱情观?对于近日关注的所有话题,范冰冰首次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展现一个最真实的范冰冰。
贺岁电影就该乐

  记:这次“2·14”档期你自己占了两部电影,一个是《爱情呼叫转移》,一个是《心中有鬼》。如果你带着男朋友过“2·14”,你更倾向于带他看哪部电影。

  范:可能先带他看《心中有鬼》,再看《爱情呼叫转移》。

  《心中有鬼》比较恐怖,有悬疑的恐慌的感觉。看完了《心中有鬼》以后,再带他看看《爱情呼叫转移》,非常喜剧,很有爱情的哲理。很多看起来很好笑,笑笑之后你会想到很多在生活中的细节,跟我们的生活贴得挺近。


  记:那你觉得什么样的贺岁电影才能受你的欢迎?

  范:我觉得贺岁的时候还是要让大家笑笑吧。大家工作一年,辛苦了一年,在这个时候走进影院,这些事情最好都能在看电影的过程里一笑了之,解了去年一年的乏,以更好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

  我想嫁给机器猫

  记:在《爱情呼叫转移》和《心中有鬼》里你都有感情戏,有没有想过将来自己嫁什么样的对象?

  范:我喜欢机器猫。因为它可以带给你很多快乐,又很有幽默感,还可经常变很多戏法,可以逗你很开心,只要你想达到的梦想,它都愿意帮你实现。

  记:但这样确实不太现实。

  范:真正发生在生活中的爱情,跟演戏完全不一样,戏里的爱情太多姿多彩、精彩绝伦了,但是生活就是生活,没有那么美妙、五光十色。非常简单,就是两个小孩一起拉着手成长。或者是过日子,其实挺平和的。大家在相互扶持、进步、鼓励,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可能是比较平淡的,所以我没有憧憬我的爱情到底多么浪漫,只要正常、健康,让所有的人都不难受就可以了。

  记:你最看中男方的什么品质?

  范:第一,他比较踏实。因为我很讨厌男孩子讲话特别多。我在外面已经很吵了,整个社会、圈子、生活的环境特别纷扰,太闹,回到家里我希望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哪怕你在做你的工作,我在做我的事情。可能一回头看到你,你看我,我看你,什么都不讲,笑一笑,也很美妙。比较有上进心,不见得要求他到底要赚多少钱,或者他要做什么位置。但是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或者他的爱好都要健康。

  记: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

  范:相互信任跟相互包容。

  对我不忠,后果很严重

  记:有一个特别有趣的问题,在《爱情呼叫转移》中,你有一句台词说假如男朋友有外遇,你就想死。

  范:不是我想死,是他想死(就去找外遇)。

  记:有点像威胁。生活中会怎样对待一个对你不忠的男人?

  范:生活中比较简单,大家在谈恋爱的初期有共识,比如说他应该了解我的个性,或者我也非常了解他的个性。如果他有这样负心的举动,那他可能就知道要永远失去我了。所以这个后果会很严重,他会衡量。

  记:片中你还说“绝不和离了婚的男人好”,生活中你会选择一个离婚的男人吗?

  范:戏里毕竟有对白,有人物的个性。我演的这个人在心目当中觉得离过婚的男人是有缺陷的。其实在现今的社会生活理念中,包括我身边的很多朋友也是有离过婚的,也有很多女孩子跟离过婚的男人在谈恋爱。所以我觉得,首先要弄清楚他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可能就比较清楚,或者能比较理智地去选择后面的这段爱情。

  徐峥一直没头发

  记:你会喜欢像徐峥这样类型的人吗?

  范:我挺喜欢的。因为他是我很早以前的朋友,我是在1999年,应该是我18岁的时候跟他演过一部戏,等于是他看着我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成长的。他那个时候也很年轻,但是那个时候他也没有头发,那个戏里也是戴假发。他很聪明,而且鬼点子很多。你跟他拍戏的时候,你就听他的,他给你安排要怎么演,太省事了。所以跟他演戏比较轻松一点吧。

  记:你觉得在过年的时候,让观众带着一种特别愉悦,特别开心的心情走出影院回家,你觉得重要吗?

  范:很重要,每个人的心情,每个人的心态,通过一部作品让大家感受到非常快乐的氛围,让大家看完电影之后,两个人挽着手嘻嘻哈哈地回家,这本身是电影带给大家的一种动力。还可以在走路的过程中说一说,哪个演员表演得很好,徐峥演得很有意思……我觉得电影可以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的欢笑,这也是我们这些演员和电影工作者想要给大家表达的一些东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徐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