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专辑销量全线飘红 宋祖英为春晚缺席格莱美

  宋祖英凭借《百年留声》专辑获格莱美最佳古典跨界专辑提名,成为入围格莱美的中国第一人。北京时间12日上午格莱美将举行颁奖仪式。不过昨天记者获悉,宋祖英因为要为《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VCD和DVD发行作宣传以及春晚的排练,她将缺席这次的颁奖典礼。

  昨天记者通过VCD和DVD发行方天艺唱片采访了宋祖英,她表示虽然不能亲身到美国参加格莱美,但是自己已经很满足,这次提名是对中国民族音乐的一次肯定。

  由于网络盗版的原因,《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VCD和DVD的发行被迫提前,这一下打乱了宋祖英的工作计划。尽管目前从发行方提供数据来看,音像产品的出货量排名前列,但是宋祖英还是决定重新安排工作计划,为新专辑好好宣传。因为在她看来,她在悉尼歌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肯尼迪艺术中心举行的这三场音乐会都非常不容易,作为中国人能够把中国的音乐带到世界的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浓厚的文化底蕴很难得。此外,宋祖英觉得《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是她短时间内海外演唱会的“句号”。“我这个人做事情没有长远规划,就是阶段性的。我觉得这件事情做完了,那我会调整一段时间,调整一段时间也许就会有别的想法了。”这也是宋祖英留下来宣传新专辑的另一个原因。

  除了新专辑的宣传,春晚的彩排也让宋祖英无法到美国参加格莱美。由于格莱美颁奖与春晚最后两次联排“撞车”,假如这期间去一趟美国,宋祖英担心除了影响春晚整体筹备以外,舟车劳顿也会影响自己在除夕的发挥。考虑到春晚的大局,宋祖英也只好放弃出席格莱美,“我已经第17次上春晚,对春晚有深厚的感情,所以现在已经习惯年三十陪着观众过年。”至于格莱美,她很坦率地说,“我本来没有想过要得到这个奖,确实没有想过。所以当他们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时候,我确实很意外,意外的惊喜。”她认为格莱美对每个搞音乐的人都非常重要,很多人都希望自己一生中能进入格莱美,能在格莱美获奖,这可能是很多音乐人的梦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英 | 肯尼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