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发泡沫充数一箱啤酒少4罐 请朋友喝了后全体闹肚子

  临近年关收到亲戚赠送的礼品本来是件挺开心的事情,可收到啤酒的马先生一家却觉得窝囊透顶。原来,这箱所谓的“青岛啤酒”不但少了4罐,还涉嫌“傍”名牌呢。

  3日,马先生的弟弟送了他两箱“青岛啤酒”。

当天晚上,马先生打开其中一箱,父亲拉开其中一罐先喝了一口,接着就咂摸着嘴说啤酒的味道非常淡,很不过瘾,让儿子换喝烟台啤酒。5日,马先生约了几个朋友到家里喝酒,那箱被打开的“青岛啤酒”又被拿了出来。酒快喝完的时候,箱底露出了白色的发泡沫。马先生仔细一清点,发现箱中实际盛装的啤酒只有20罐,比包装上的说明整整少了4罐。更糟糕的是,喝过啤酒的人当天夜里都开始闹肚子。觉得尴尬的马先生仔细再瞅那箱啤酒才发现,虽然在外包装、装潢主色调上与“青岛纯生”啤酒一致,但却在“纯生”字样的尾部用包装底色加了个极小的“态”字。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马先生家中,看到这两箱啤酒的规格为355CC×24易拉罐听装,包装箱外面套一手提袋,手提袋正反两面的显著位置均印有“青岛啤酒”的注册商标和“青岛啤酒集团出品”、“百年经典”等字样;包装箱上,“青岛国际啤酒节迎宾酒”横排在非常显著的位置,而手提袋上“百年经典”的字样变成了“时代经典”;再看看易拉罐上的厂址是“兴隆县东区大街”,包装箱上写的是在“青岛市冠县路89号”,而留的销售电话却是北京地区。

  随后记者向业内人士了解真假青岛纯生啤酒的辨别办法。据介绍,假冒的青岛啤酒,通常是在酒瓶的正中间打出大大的纯生字样,在包装盒或者酒瓶的边角上标出一个小得几乎看不清的“态”或者“爽”字。记者王巧摄影报道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