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众中国加快车型引进速度 9月EOS进入国内

  大众中国加快新车型引进速度

  大众EOS九月飚进中国

  中国汽车市场巨头——大众汽车在经过重新整合南北大众车型,深化营销变革后,又恢复了昔日雄风。2006年大众汽车在中国总共销售71万辆,其中进口车也由2005年的2000多辆增长到2006年的5000多辆。

日前,大众中国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大众中国加快新车型引进速度,其中包括途锐、辉腾的新款,还有硬顶敞篷跑车EOS、顶级商务车EOS等等。

  全球顶尖硬顶敞篷跑车

  去年北京车展中,大众带来了EOS这款硬顶敞篷跑车。大众EOS为全世界首款运用五片式CSC电动硬顶四人座敞篷,精密的结构与设计,让EOS同时拥有完美的敞篷与coupe曲线,透过中控台上的按键,在25秒内即可完成开关篷动作,在流线的车身线条下,提供全车四人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

  EOS这个取自于希腊神话中黎明女神的名字,完美地切合了大众硬顶敞篷车的意境。大众EOS车长、车宽与车高分别为4.41米、1.79米与1.44米的EOS。大众为配合EOS的硬顶敞篷设定,在安全机制上针对EOS设计一套完整的安全防护系统,包括拥有坚强的车身架构之外,标配双前座SRS与特别针对EOS所开发涵盖头部保护功能的侧边气囊。另外,ESP动态稳定系统与氙气头灯均列为标准配备,以提供最高的安全性能。

  辉腾、途锐引进新款

  据了解,大众在2月引进了辉腾尊贵型,排量为3.2升,全车长5.175米,轴距达到了3001毫米,这些数据居然都与辉腾系列车当中的顶级车——6.0升相同。辉腾尊贵型装配有科技领先的空气悬架系统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可调减震的空气悬架系统不仅可以保证行驶稳定,还可以在高速行驶时定量降低车身高度既节省燃油消耗,又可降低翻车的风险。虽是D级车,然而定价却只有72.6万元,相当于C级车的价格。

  另外,大众还将在3月引进07款途锐。改款途锐将装配大众的3.6FSI发动机。全车配备了超过2300个重新设计的部件,车头部分换上新的镀铬水箱护罩、保险杠、前大灯组等。此外,改款途锐搭载一些新的科技装备,比如大众研发的首次运用在量产车上的ABSPlus系统,可缩短最多20%的刹车距离;ESP也加入了ARP主动防翻滚保护系统,有效提升了车辆行驶安全性。

  年底引进顶级商务车T5

  T5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是在2005年11月份的广州,当时大众公司携一款价值300万元的豪华T5登陆广州汽车展,并表示该车有利于细分进口大众汽车在国内销售车型的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加的对高档汽车的个性化需求。

  这款简称T5的MPV车身比T4加大,长、宽、高分别达到4.89米、1.9米和1.95米。T5采用了2.5升5缸新型涡轮增压柴油机,功率为174马力。作为大众汽车旗下最顶级的商用车,大众汽车的目标是每年销售35000辆。欧洲市场上,大众T5竞争对手是奔驰Viano。大众中国也曾引进商端商务车夏朗,虽然销售表现平平,但大众仍然看好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