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北京五环路以内临时销售网点7日起销售烟花爆竹

  从7日起,北京五环路以内的临时销售网点将开始销售烟花爆竹。6日,记者从市烟花办获悉,今年春节北京准备了51.15万箱烟花爆竹供应市场,价值1.14亿元。此前,五环路以外的长期销售网点早已开始销售烟花爆竹。

  6日,记者从市烟花办获悉,截至2007年2月6日,全市已经批准烟花爆竹零售网点2153个(五环路内625个,五环路外1528个)。

  从已批准网点的具体情况来看,其中市供销合作总社的直销网点数46个,京客隆、超市发等大型连锁企业布建的零售网点60个,五环内街道办事处确立的大型零售网点114个,其他类别零售网点1933个。

  各区县烟花爆竹销售网点数量:东城区25个,西城区42个,崇文区33个,宣武区37个,朝阳区215个,海淀区238个,丰台区179个,石景山区46个,房山区124个,门头沟区113个,通州区202个,顺义区156个,昌平区221个,大兴区139个,怀柔区132个,平谷区36个,密云县165个,延庆县50个。

  目前,各区县政府正在加紧对少量申请的零售网点开展许可工作。市供销合作总社和北京熊猫烟花公司也已准备了足够的货源投放北京市场,为市民能够在春节期间安全、欢乐、祥和地燃放烟花爆竹做好准备。(记者郝涛)

  权威提示

  烟花爆竹 每户限存一箱

  6日,市烟花办提醒广大市民,虽然2月7日就开始销售烟花爆竹,但北京市五环路内除夕才允许燃放,请大家自觉遵守限放法规。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市民一定要到持有《北京市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的网点购买爆竹,并看清烟花爆竹外包装上的“燕龙”防伪标志,不要购买和燃放没有“燕龙”标志的非法、伪劣、超标品种,以防伤人和火灾事故发生。按照规定,家里最多只能储存1箱烟花爆竹。市民买到烟花爆竹后,还应该注意遵守有关燃放时间的规定,即五环路内燃放时间为年三十零点至正月初一的24点,初二至十五为每天早7点至24点。

  违规卖爆竹 三年内禁售

  提前开卖或销售不符合规格的烟花爆竹,将被列入“黑名单”,3年不得从事烟花爆竹销售。从6日上午开始,丰台等各区县工商部门开始了对烟花销售点的集中检查。

  丰台工商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每天两次的巡查,一旦发现违法经营者,立即暂扣其经营物品,有关部门负责人强调,对合法销售企业违规销售不符合规定规格品种产品的,要从严处罚,三年内不得销售烟花爆竹。(记者朱烁殷楠 通讯员 张刚) 来源:北京晨报 转自新华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