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特区外推“公交优先” 深圳市长坐公交暗访

  昨天下午,副市长张思平调研了宝安交通综合整治情况。张思平透露,今年深圳将重点在特区外整治公交,推行公交优先战略。为检查公交服务质量,他表示年后将私下去特区外坐一天公交车暗访。

  宝安大道六月份连通深南路

  昨天下午,张思平来到宝安,对特区外交通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到宝安大道、南光高速现场考察。

在调研会上,宝安区政府详细汇报了交通综合整治情况,宝安大道按计划将在下周一举行全线通车仪式,但由于坪南铁路建设以及新城联检站等建设原因,和深南大道完全对接贯通还需要一段时间。宝安大道自2003年12月2日起陆续开工建设,机场以南段(机场三道至上川路,全长10.4公里)已于2006年10月31日通车。张思平表示,根据工程建设进度,可以确保在今年6月份对接通车,深南大道和宝安大道连起来之后,将成为全国最长的一条市政道路。随后,张思平还到南光高速施工现场调研,并当场协调了建设中碰到的拆迁难等问题。

  张思平表示,深圳今年将继续推动公交优先战略,重点将放在特区外的龙岗和宝安两个区,公交系统有望发生巨大改观。他表示,这将进一步加快特区内外一体化,改变目前特区外公交相对落后的状况。同时,他表示还要抓公交服务质量建设,称将在春节后私下到特区外坐一天公交车进行暗访,查看特区外公交车的服务质量。

  特区外断头路超过300条

  张思平说,在加强主干道建设的同时,还要加快对支线的建设,尤其是那些断头路要及时加快建设。他说,仅在龙岗就有180条左右断头路。参加调研会的宝安区区长李文龙也坦言,宝安有断头路150条,今年计划修好20多条。

  除断头路外,张思平还表示,今年要加大完成公交场站的建设。

  对于公交站场因土地问题建设进度慢的情况,张思平表示,这种情况今年必须要有改观,否则就是不作为,也影响推进公交优先战略。

  此外,对于媒体曝光和市民反映的南头关周边存在非法运营车辆、售卖假票、使用假钱以及中途甩客等现象,宝安区希望市里牵头开展专项行动,张思平表示将要求相关部门牵头,近期就进行整治。(刘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