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孤独红毛猩猩登“征婚广告”(图)

红毛猩猩。

  本报综合报道“身高1.96米,细心,体贴,欲寻找一位高大、毛发浓密、有活力的伴侣,希望能够共同组建家庭,挽救我们的物种”——没错,这是一份征婚广告,不过征婚者却不是普通人,而是一只珍贵的雌性红毛猩猩。为了帮这只孤独的红毛猩猩寻找一位伴侣,英国一间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向世界各地的动物园发去了这份“征婚广告”。

  一年多没有伴侣

  据报道,这只红毛猩猩名叫“钦塔”,今年16岁。
一年多前,它的伴侣“纳卡尔”被送到西班牙的一间动物园,和另一只猩猩做伴。为了给“钦塔”再寻找一位伴侣,英国德文郡佩恩顿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尝试了许多办法,但一直没有成功。

  由于一直没有伴侣,这一年多来,“钦塔”的日子一直过得郁郁寡欢。佩恩顿动物园的发言人菲尔·诺林说:“它确实已经很久没有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了。”

  孤独让它忧郁

  诺林说:“红毛猩猩的脸部肌肉并不多,因此它们并不是表情最丰富的动物。但即使按照这种标准,也能看出它很忧郁。我们已经找了一年多时间,但一直没有成功。我们原以为这次能和一间德国动物园签署协议,但最终还是失败了。”

  诺林表示:“它现在正处在最佳的生育年龄,而且还能再活20年左右。但如今它生活的小岛上却只有两只雌性红毛猩猩。它对自己的处境显然很不高兴。”

  看到独身的“钦塔”过着闷闷不乐的生活,佩恩顿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也非常着急。最近,他们决定为“钦塔”刊登一份征婚广告,发给全世界的动物园,希望找到能为它带来幸福的伴侣。

  据报道,红毛猩猩是一种珍贵的受保护动物,它们是唯一在非洲以外被发现的大型猿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