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政府今年做哪些事 岛城2007新年新思路昨公布

  降低政府定价药品价格

  简化公积金贷款流程

  新建19所敬老院

  早报讯在2007年,各市直部门、单位、区市将做哪些事?市民将从中得到什么“实惠”?昨天,市委市政府通过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了部分部门、单位、区市的“2007新年新思路”。

  市人大常委会

  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今年我市和县乡将进行换届选举,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常委会将做好工作方案,确保人民群众的民主选举权得以落实。

  物价局

  分期分批降药价

  着力解决民生价格问题,逐步解决群众看病贵、药价高问题。分期分批降低政府定价的药品价格。规范医疗服务新增项目和收费标准,完善医疗服务价格公示制度。

  奥帆委

  选拔2007测试赛志愿者

  2007年5月,帆船中心除奥运村以外各项工程完工;12月帆船中心所有工程完工,确保2008年奥帆赛投入使用。做好2007年测试赛志愿者的选拔、培训工作。

  公积金管理中心

  简化贷款流程

  进一步简化贷款流程,积极营销住房公积金贷款,全年计划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6亿元。完成住房公积金远程申报系统建设。

  崂山区

  一批村庄社区要改造

  推进香港东路两侧、滨海公路松岭路段两侧、张村河沿岸、浮山片区等重点区域以及山区的村庄改造。年内,全面展开麦岛片、北村、大埠东、小埠东、石湾、中北崂等村庄改造建设,加快推进山东头、朱家洼、午山、枯桃、张村河南片、“四姜”、中韩片区14个社区的改造。启动北宅街道高新区拓展区(石岭子以南)的社区改造试点。基本完成西韩、金家岭、石老人三个社区的改造和回迁安置。

  机关事务局

  探索公车“以租代购”

  加强市级机关公务用车统一管理,进一步完善公车“三定点”管理办法,研究创新公车管理改革思路,探索公车“以租代购”供给模式。

  残联

  给千户残疾人建房

  投入1800万元,为100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修建住房。采取实物配租、维修、提高廉租住房补贴等措施,实施城市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新建就业扶贫基地16处,扶持200名残疾人从业。救助200名贫困残疾儿童,为1000名精神病人实施免费服药;年内完成安置500名残疾人就业任务。

  民政局

  今年改造30所敬老院

  启动青岛市救助站和流浪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建设工程,年底完成土建及部分内外装修。新建乡镇中心敬老院19所,改造30所敬老院。新增农村五保老人集中供养床位3000个。

  旅游局

  丰富市民“夜生活”

  丰富夜间旅游、冬季旅游、购物旅游产品为主导,重点抓好中山路、香港中路、太平角及沿海区域、台东三路、麦岛路及韩国美食街(城阳)等商业街建设,打造3—5条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旅游特色街区品牌。(记者闵妤)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