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风路15日起将全天禁止1.5吨以上货车通行

  频频在东风路撒野的泥头车,终于迎来一纸禁令。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昨天宣布,决定从2007年2月15日起,调整东风路、中山路货车交通管制措施,东风路全天禁止1.5吨以上货车通行。一、东风路(中山一立交至南岸路口)全天禁止1.5吨(含1.5吨)以上货车通行。

二、中山路(中山一立交至南岸路口)每天6:00~22:00禁止所有货车通行,22:00~次日6:00禁止1.5吨(含1.5吨)以上货车通行。三、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用车辆、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据悉,此次对东风路、中山路货车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有效期为五年,原需经东风路、中山路的货车可绕道环市路、广园路等道路通行。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将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货车违反禁行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记者陈翔通讯员交宣、周斌)

  东风路上泥头车“撒野”事件

  去年11月16日8时38分,东风路粤海大厦前越秀桥以东50米处,一辆东往西方向高速行驶的泥头车在撞飞路中间近40米长的铁护栏后与反方向行驶的一辆水泥搅拌车迎面相撞,两名司机重伤。事实上,近段时间来泥头车夜间“驰骋”东风路并大肆撒野的例子常有发生。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去年东风路上发生的泥头车事故有:2006年8月18日,泥头车撞公交,导致东风路大堵塞;2006年9月3日,泥头车车轮飞出袭击银行,事故导致一人受伤。2006年9月29日,两部泥头车相撞,一人死,二人受伤。2006年10月31日,泥头车与轿车相撞,三人受伤。2006年11月16日,两泥头车对撼,司机均重伤,严重影响当天交通。2007年:东风路上仍再发生泥头车事故,1月11日,一辆泥头车铲向路中护栏,将多个护栏撞坏撞飞。(陈翔)新闻来源:广州日报try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