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队热身不敌厦门队 主力阵容半场竟然零射门

  昨日下午,武汉队在名将基地进行了清远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今年“降级大热门”厦门蓝狮,结果尽遣主力上场的武汉队,在上半场竟然没有一脚射门,第44分钟反而被对手利用反击机会由外援耶利奇打入制胜一球,武汉队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遭遇两连败。

  汉军半场零射门

  “都喜欢带球,配合没有打起来,竟然没有一脚射门。”上半场结束后,裴恩才无奈地表示。

  上半场比赛武汉队尽遣主力,尽管“双森”和“双核”等主力球员都在场,但是武汉队在进攻上却十分乏力,对安琦把守的大门竟然没有制造任何威胁。对于这样的尴尬局面,裴恩才解释道,“对方防守能力很强,这样出色的防守给我们进攻造成很大障碍,尤其是面对对方外援梅尔坎,维森特根本占不到便宜。”不过,更大原因是出在传球上,主力球员太“独”,吉奥森、王文华都选择自己带球,在对手凶狠的逼抢中失误频频。此外,对方外援乔吉姆在场上表现出了很大的冲击力,在身体对抗中王小诗完全处于下风,第44分钟,厦门队中场断球,乔吉姆突破后把球分给了耶利奇,后者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替补阵容发挥出色

  可能是对主力阵容表现的不满,下半场裴恩才一口气换下了“双森”、郑斌等7名主力队员,只在后场留下杨昆鹏、埃门森和郭明月三人,谢志宇顶替了维森特,这样的调整反而使场面变得好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李壮飞在右边路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在边路两次闪电般的突破射门,让安琦惊出了一身冷汗。此外,刚刚上场就策动了两次有威胁的进攻,特别是他在右边路突破后准确的传中,让对手防不胜防。但就在替补阵容破门在望时,埃门森防守时铲倒了乔吉姆,场上弥漫出强烈的火药味。为了防止冲突升级,双方在下半场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结束了这场比赛。

  在武汉队一群皮肤黝黑的队员中,李壮飞绝对让人过目不忘,经常在室外训练的他皮肤竟然还能如此白皙,谈到自己肤色较白,李壮飞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没办法,天生就这样,想晒都晒不黑。”

  首演自评7分

  “这是我第一次代表武汉队参加正式比赛,感觉自己发挥得还行,如果打分的话,也就7分吧。”李壮飞对自己的首战比较满意。其实,“白面书生”一出场,武汉队的右边路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外表看上去文弱的李壮飞其实有着出色的体能和对抗能力,他多次突破让厦门队员不得不重点“照顾”一下这位昔日队友。对于这名前国少的队长,武汉队仅花费了30万元,裴恩才称之为“物超所值”,“从现在看来,这笔买卖非常划算。

  有理想的“书生”

  李壮飞加盟武汉队时说的一句话让裴恩才深受感动,“裴导,能让我踢上球就好,我只想从武汉队起步打好联赛,以后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李壮飞是一名有想法的球员,这非常难能可贵,跟其他混日子的球员有很大的区别。”裴恩才点评道。李壮飞除了踢球外,爱好并不多,喜欢听音乐、看电影,但是只有19岁的他却一直保持着阅读的习惯。“从小踢球本来就没多少时间学习,趁着年轻多看看书,说不定将来哪天用得上,开卷有益嘛,多看点书总是好的。”年轻的李壮飞说话却透着老成。

  竞争上岗 优胜劣汰

  如果说1比2负于山东鲁能还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的话,那么昨日下午0比1负于厦门则让主教练裴恩才下定了决心——竞争上岗。

  今年的武汉队可谓人才济济,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裴恩才一口气换下了7名主力球员,而被换上去的李壮飞、任永顺等人都有着上佳的表现。“现在没有什么固定的主力阵容,谁状态好谁上,一方面是给新人展示才华的机会,另外一方面也是给我们现在的所谓主力阵容一定的压力。”这也是裴恩才以前一直提出的“鲶鱼效应”。

  据悉,球队最后一场热身赛将提前到2月8日进行,而武汉队的春节假期方案也初步出台,全队将放假三天,外地球员可提前一天回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吉姆 | 维森特 | 安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