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大众旧高尔停产让路换代车

  在上市近四年之后,上海大众旗下小车GOL于近期全面停产。昨日,上海大众对记者证实此事,高尔只是暂时性停产,随后上海大众将会推出其后续产品。

  本报记者 笪莉萍

  经销商开始清库存

  昨日,记者从上海大众上海经销商处获悉,此前,上海大众已开始对高尔进行库存清理,包括上海申银汽车销售在内的上海四家汽车销售企业买断了最后一批高尔的销售权。

“我们现在只有几辆库存车了。”昨日,一汽车销售商告诉记者,上海市场上目前现存的高尔数量也非常少,经销商处也不再接受消费者新的预订。

  “高尔目前已经停产。”昨日,一位汽车销售商告诉记者。而上海大众在每月上报给相关统计机构的产销量也证实了此说法,早在去年12月,上海大众的月度生产量一栏中即标明“0”,其销售数据也一路走低,从11月的近400辆跌至12月的19辆,到今年1月份销量则仅为1辆。

  新车将重新投产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高尔将会永远退出国内车市。昨日,上海大众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高尔此次停产只是暂时性的,目前高尔的后续产品的开发还正在调整中,新高尔此后将会在适当的时候重新投产。

  作为大众的一款热销经济型车,高尔自2003年初在上海大众本地化生产后,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远没有达到其在国际上的盛况,甚至同POLO一样成了又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数据显示,在2006年,高尔全年的销售仅9000余辆。市场人士曾分析认为,高尔在配置上与“年轻人”的定位不符,以及其较高的价格都是其销售不旺的原因。

  “随着市场的变化,高尔的消费群体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将针对变化的市场,推出高尔的后续产品。”昨日,上海大众方面称。有消息称,改款后的高尔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新高尔将会融入大众家族V字的前脸特征,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较大的改进。此前,上海大众在引入帕萨特领驭以及POLO劲情、劲取时,通过二次开发对产品的外观、配置进行了较大的改变,并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

  此外,高尔此次停产也是为目前热销中的POLO劲情、劲取让出部分产能。POLO劲情、劲取自去年年中上市之后销售稳步上升,到去年年底月销量已达到6000多辆,而今年1月份销量更是攀升到8000辆以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