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搜狐在线阅读 > 广电动态

央视经济频道爱心总动员 慈善公益项目推介会

  《爱心总动员》

  2007年2月4日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的公益日,频道进行了全天的直播,傍晚的《爱心总动员——慈善公益项目推介会》推出了包括“希望工程全面升级”在内的六个具有创新性的公益项目,现场企业反响积极,共慷慨捐助了近一亿元人民币。

  晚会以“以创新的理念献爱心,用创新的机制做公益”为宗旨,为公益事业与企业、受助者搭配建了一座真实的桥梁,晚会播出后引起了极大反响。

  晚会录制过程中有一些有趣的小花絮值得跟大家分享。

  韩红发威,瞄准“摩托”

  韩红一直热心社会公益,是西藏儿童健康基金会的形象大使,西藏儿童的教育也是她关注的重点,所以当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邀请她参加《爱心总动员》,为“希望工程升级”助威,她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晚会录制的当天下午从外地赶回北京。

  她的露面,立刻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韩红带到晚会上的歌曲是《风雨中的美丽》,歌声刚落,宝洁公司立刻举牌要捐赠,公司的中国区总裁显得有点紧张,在表达了公司将长期支持“希望工程”的决心之后,竟忘记了说出此次捐赠的数额,被韩红抓了个正着,用她“青藏高原”的实力当众询问“How Much!?”引来全场大笑。

  接着举牌的是摩托罗拉和真维斯,他们都首先报出自家的捐赠额,摩托罗拉捐赠400万元人民币,真维斯捐300万,但是韩红仿佛不打算轻易地放过“摩托罗拉”这个响亮的名字。她和摩托中国区总裁高瑞彬是朋友,就问“高先生你坐得住吗?”“我再清唱一句,看这一句到底能卖多少钱”“我希望我唱第二个字的时候高先生已经站起来了”,全场充满善意的笑声。坐在导播间里的总导演也不知道下面将会发生什么,高瑞彬倒也神情轻松。

  韩红当场清唱了两句,独步歌坛的亮丽歌喉引来全场喝彩,还没等她张口叫“高先生”,国家电网的副总经理陈月明女士拍马赶来“美人救英雄”,表示国家电网为了实践“户户通电、人人读书”的公司愿景,今年决定拿出4000万元援建100所升级版希望小学,还给大家讲了一段动人的小故事。然而,这个大插曲还是没能让韩红忘了高瑞彬……

  欲知当时摩托罗拉公司究竟怎样了结这一现场恩怨,请注意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爱心总动员——慈善公益项目推介会》本周四(2月8日)的重播时间。

  大明星爱小花

  小花喜欢明星,明星也爱小花。

  小花特别喜欢电影演员梅婷,跑到化妆间找她,梅婷立刻停下化妆,抱着她照像、说话。

  濮存昕在晚会结束后没有立刻离开,而是专门到后场去找小花,跟她握手,安慰她、鼓励她。

  小花是一个漂亮却让人心疼的女孩,今年11岁,双手双脚先天残疾。两岁时遭父母遗弃,被贵阳市儿童福利院接纳,三年前,福利院开始推行家庭寄养制度,幸运的小花进入了贵州一个普通农民的家庭,有了“爸爸妈妈”。

  晚会的专题片编导被小花的美丽可爱所打动,更为她的生世涕零,拍摄制作了小专题片“让花儿绽放”,并把小花和她现在的爸爸妈妈请到晚会现场,作为“孤残儿童寄养公益项目”的现场嘉宾。在小花一家的帮助下,项目的推介进行得很成功。录制一结束,现场就有多家企业来找社会工作协会,有捐助的意向,想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

  小花是怎样一个女孩?她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又是怎样?敬请您关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爱心总动员——慈善公益项目推介会》的重播,并献出您的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willmicr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慈善 | 高瑞彬 | 女孩 |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