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楼男租户入室劫杀六楼女租户 抢劫700元

  张先生昨天向南方都市报报料,称其24岁的女朋友本月2日傍晚在长安街口某租住房内被人残忍地杀害。当地警方于事发当晚就找出并抓获犯罪嫌疑人。据了解,凶手是与死者租住同一栋楼的年轻男子。张先生称,犯罪嫌疑人交代其入室抢劫700元,后因自己女朋友反抗而杀人。

  现场:死者下身只穿一条内裤

  “2月2日晚上,我7点30分回到住处,推开没锁的门就看见女朋友趴在地上的血泊中,下身只穿着一条内裤,衬裤被拉到小腿处。”张先生说他看见现场后立刻报了120、110,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其女朋友已经死亡有半个小时了。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长安街口,找到事发出租楼。张先生介绍,他们在此楼6楼租住了三四年了。“我女朋友今年24岁,我们都是重庆人,在一起几年了,家里已经买了房子就准备随时回去结婚。因为我的工作待遇还可以,我女朋友这两年都没上班。”

  因为该楼6楼已被警方封锁,记者没能上去。该楼二手房东介绍,事发后,他是最早到达现场的人。“地上都是血,我们都被惊呆了。”房东称,张先生女朋友人很不错,年轻且长得很漂亮。

  知情者:男子入室抢劫700元并杀人

  知情者介绍,当地警方和120人员闻讯后立刻赶到现场,发现人已经死去多时,警方检查发现死者颈部被刀割伤,失血过多死亡,女子没有被强奸痕迹。随后警察带走了张先生、房东以及该楼的所有租住人员进行调查。并于当晚就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该出租楼3楼一年轻男性租住户。

  昨天上午,张先生和死者家属称,“办案民警告诉我,嫌疑人交代他当天傍晚拿着刀从三楼到六楼,推开张先生租住的没锁的门。看见一年轻女子独自在吃饭,就拿出刀来要钱。女子把家里所有的现金共700元交给他,随后他要求女子脱掉裤子和衬裤。此时女子反抗并抢他的刀把他额头和手划伤,他随即又夺回刀杀人。”张先生非常痛苦地告诉记者,警察开始去犯罪嫌疑人租住处时,他正在若无其事地上网。

  警方一位负责人昨日表示,犯罪嫌疑人在事发当夜就被抓到,也指认了现场,找到了嫌疑人作案时的血衣。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房东:他看上去文质彬彬

  二手房东介绍,嫌疑人刚住进该楼3楼才一个多月,和老婆及孩子合住。“不过他在这一带住已经有一两年时间了,目前在附近打工。他每天戴副眼镜、穿着西装,文质彬彬的,也不怎么说话。真看不出来他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知情者透露,该男子称他让女子脱掉衣服,是怕女子随后追出来叫喊。男子作案后回到三楼,换掉血衣把身上擦洗干净,出去把血衣埋掉后回到租住处上网,而当时警察已经赶到现场。“他额头上的伤口(自称是骑车摔的)让警察起了疑心,审问后他就承认了作案的事实。”

  死者男友:怀疑嫌犯想强奸女友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不相信嫌疑人让其女朋友脱掉衣服的理由。

  “700块对我们俩来说还不算什么,我女朋友肯定不会为这点钱带给自己生命危险。但我女朋友性格刚烈,如果别人想强奸她,她肯定会拼死反抗。我怀疑嫌疑人抢钱后想侮辱我女朋友,遭到强烈反抗杀人。而且我房间里有手机、金项链他都没拿走,也没翻动我的房间。”

  不过张先生说,嫌疑人已经被抓住,他心里已经比较欣慰。(记者 韩成良)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