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14日:千对情侣爱情宣言

  本报讯这个情人节你将和爱人在哪里度过?你将和爱人选择怎样的方式度过?如果没有更好的安排,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和爱人一起出席由本报和南京市青少年宫在山西路青春剧场举办的“我的爱情宣言”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南京市青少年宫还将邀请百对金婚银婚夫妇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美妙一刻。

报名电话:83372492。

  对于热恋中的男女,没有什么比见证爱情的忠贞、袒露爱情心声更让他们心动了。对于那些羞于表达的青年人,当天现场的热烈场面无疑也会让他们鼓起勇气,向心仪的对象大胆表白。而对于已经牵手的恋人或夫妻来说,再次向爱人表达埋藏在心底的爱意,尤其在众人的见证下,这肯定将会是更感人至深的一幕场景。

  据青少年宫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为这项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场可容纳千对情侣。只要到现场参加活动的情侣都可以获赠由青少年宫提供的情侣电影票。活动当天勇于走上舞台上大声表达心声的情侣,还将获得由青少年宫颁发的“爱情保鲜证书”,在随后的一年里,情侣可凭此在青春剧场享受8.8折看电影的惊喜优惠。据悉,春节过后青春剧场还将专门辟出一块“爱情保鲜”主题墙,持有“爱情保鲜证书”的情侣可在主题墙上留下双方爱的手印。(徐文华薛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