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周日农业嘉年华有得吃还有得拿

  金陵晚报记者 曾亚莉 实习生 金玲

  金陵晚报报道2月11日,由南京市农林局和《金陵晚报》合作推出的白马广场农业嘉年华让你不仅有得吃有得看还有得玩,除此之外如果够幸运的话还能拿到农林局提供的纪念品!

  市农林局负责人昨日介绍,举行“2007年南京迎新春美食嘉年华”的本意是让市民在春节期间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因此,此次获邀参加嘉年华展销的农产品全部都是通过认证认定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或QS认证产品,有远望富硒大米、八卦洲芦蒿、金陵酱菜等。

  2月11日的白马广场将会成为五彩缤纷的百花园,市农林局领导精心组织了15个系列30个品种的盆栽花卉进行展示,届时您可以看得尽兴:首次亮相的宝莲灯、日本四季茶花、日本垂兰会满足你的好奇心。针对今年年花市场花价普遍看涨的状况,市农林局园艺处表示此次展销的花卉价格将普遍比市场价低上涨10%到20%。

  《南京市农业旅游自助游手册》首次将南京及其近郊的农业生态旅游点进行了统计和介绍,届时将会在白马广场进行旅游手册首发仪式。另外农林局旅游办还在春节期间推出了旅游农业活动套餐,春节有意出游的市民将有一本好指南。

  为了回馈《金陵晚报》读者,市农林局专门提供了50份纪念品。今天开始,我们将从短信平台抽选出50名幸运读者,每名读者将获得由市农林局提供的富硒大米2袋(1斤/袋)。

  想获得礼品?请您编辑M+农业嘉年华+姓名+身份证号码至08005203(移动)或8005203(联通),限60字以内,信息费0.3元/条。明天将公布首批幸运读者。(因精力有限,恕不一一通知,领奖时请携带刊登中奖信息的《金陵晚报》、身份证、手机充值发票于2月11日上午9点—12点至白马广场远望富硒大米展台领取。)

  友情提醒前往白马公园采购土特产品的市民可乘坐游3、20路、48路、79路、125路、143路、308路和315路公交车,展销会定为2月11日一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