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汉中路天然气爆燃事故续闻(图)

几名蜘蛛人正在刷洗大厦被大火熏黑的招牌墙面。建成 晓林 摄

  汉中路塌陷天然气爆燃

  前天凌晨南京汉中路塌陷天然气爆燃事故发生后,该市各相关部门当天下午就探访了受灾群众。记者昨天下午2点再次来到事发地,探访爆燃事故的善后工作。

  水电通信恢复,交通缓解

  记者昨天下午在现场看到,报道中提到的事发地东侧抢修主供水管的大坑已被土方填满,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坑内直径600毫米主供水管已经修复,目前已经恢复对该路段的供水;供电通信等公用设施也已经恢复。
在金鹏大厦楼前,记者看到多名工人用安全绳吊在外墙面上,有工人正在清洁被烟熏黑的墙面,有的在拆卸被烧毁的空调外机。塌陷的大坑已基本填好,工人们正紧张地检查相关管线和铺设管道情况。记者看到,地铁施工专用围挡将施工区域圈起来,围挡和路中间隔离栏间留下一条两米左右的通道,由西向东方向机动车辆则无法通行。交管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与前天相比,南北方向畅通多了,东西向交通还是希望市民能绕道而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水电恢复,昨天本报提到的韩国料理和馄饨店生意已经有了不少食客。店老板称,生意基本已经恢复到平时的七八成了。

  政府做到这样,我们满意了

  在政府安置受灾居民的康达宾馆2号楼1105房间,记者见到前天晚上入住的潘老夫妇。潘老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儿子和媳妇把他们喊醒,将他们带下楼,当天晚上就入住在康达宾馆。老人告诉记者,他们上了年纪,不习惯吃标准为每人每顿15元的工作餐,服务员马上就给他们送来了热腾腾的面条,晚上区和街道领导到房间看望了他们。老人说:“政府能做到这样我们很满意了。”康达宾馆客房部的陈主任介绍,该店还专门为一些糖尿病、高血压患者订做了一些可口的保健饮食。尽管如此,记者听到不少居民表示,现在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早点回家。建成吴胜晓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