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刘玉婷、朱茵将代言南京两楼盘

  金陵晚报记者 陆容容

  金陵晚报报道继陈道明、关之琳、黄日华等明星为南京楼盘当形象代言人之后,又将有两位明星与南京开发商合作,她们就是琼瑶剧明星、亚姐刘玉婷和香港著名影星朱茵。

  记者看到,印有刘玉婷形象的广告方案已经基本确定,即将出现在售楼处,广告中的她眼若秋水,看起来仍像当年在《一帘幽梦》中那样温柔、聪慧。

当年这个角色为她打开了大陆市场,之后拍摄了《凤凰传说》、《江湖奇侠传京都疑云》等众多影视作品,是香港亚视、台湾民视中的当家花旦。《凤凰传说》中性格复杂、令人爱恨交加的“莹莹”,《保镖》里兰质蕙心的大小姐,都让刘玉婷的演技倍受观众肯定。

  刘玉婷曾被媒体评价为“最值得娶的女子”,一位刘玉婷的影迷说:“刘玉婷的漂亮不属于香港都会女子的那种轮廓分明一目了然,她清丽的容貌和平和的性格,更像江南雨巷中惊鸿一瞥的闺秀。”

  这也成为易发·丁山公寓选择与刘玉婷合作的原因。其负责人透露:“刘玉婷这些年一直在台湾忙于工作,这是首次代言南京房地产项目,我们楼盘规模并不大,但地段很有优势,位于鼓楼区戴家巷的小桃园风光带附近。刘玉婷形象、气质都很好,广告费用适中,很适合作为小规模、高档次楼盘的代言人。”

  而另一位引人注目的女星朱茵,也很有可能在近期代言江宁某旅游地产项目,目前双方正在商谈具体的合作事宜。因为演出的电视剧《暴雨梨花》在浦口火车站取景拍摄,去年朱茵曾来南京。作为在内地最知名的香港女星之一,朱茵所演出的《大话西游》等影视剧已成为经典。

  请来两位明星的项目代理公司负责人透露:“她们都只为楼盘平面广告提供形象宣传,不参加商演活动,所以要价并不高,相对于明星代言而造就的人气效应而言,还是相当划算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