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实用性留学成为新趋势

  近几年,每年自费留学出国的人数一直保持在10万以上,而加拿大以其一流的教育质量和宽松的移民政策,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中国学子,加拿大依然是目前热门的留学国家之一。其中大多数学生去加拿大留学都是为了获得更高的学位。

因此留学获得高学历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目前众多申请者赴加留学只为获得大专学历,尤其是高学历者降级就读国外专科课程更让人不解。据统计,现在每年赴加学习专科的人群中不仅有刚毕业的学生,也有许多在国内工作了几年的人。究其原因,加拿大目前对于本国相对紧缺的人才持欢迎态度,达到加拿大的大专水平就可以轻松移民。大专课程一般为2年,学费相对低廉,相对高学历毕业生雇主更加青睐有一定专业技能的人,因此,读学历是一种短平快的实用性留学方式。我们最近这段时间接待了很多高中即将毕业的学生家长,他们意识到如果去加拿大读一年预科然后再读3或4年本科的“1+4”模式,无论是在资金的投入和孩子学习上风险都是巨大的。即使孩子大学顺利毕业,能否顺利找到工作,对家长和学生来说都将是巨大的挑战。因此一种“2+1+2”模式的诞生,让现在的学生有了非常明确的选择。两年的专科文凭,工作一年,直接申请绿卡,或继续攻读专业学士学位两年,获取高学历。这种模式有几大优势,首先对于很多家长担心的资金担保问题,有了比较好的解决。读“1+4”模式需要资金担保80万左右,存期要求严格。而读“2+1+2”模式只需要资金担保40万左右,并且政府鼓励这样的学生去加拿大留学,签证成功率较高。其次大家众所周知,要想技术移民加拿大,一般要求有一年的经历,而这样先获得专科文凭,工作一年完全符合了移民法要求,在加拿大境内递交申请。目前加拿大政府对于在加国际学生每年都在稳定地增加移民配额,那么这些专业的学生可以比较顺利地获得绿卡。最后这些专业都是相对当地比较紧缺的专业,当地市场需求量很大,因此就业率高,让学生没有后顾之忧。在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又能比较顺利地获得绿卡,这也是很多家长和学生非常希望的一个结果。

  “2+1+2”模式直接规划了学生的未来专业走向和职业目标,远离盲目留学,潮流留学,将逐渐成为很多目的性较强的务实主义者的新选择。我们推荐公立新卡里多尼亚学院的旅游管理文凭课程,该专业招生面广,高中、中专和大专都可以申请,资金担保35万,毕业后学校向合作公司推荐就业。公立不列颠省政府理工学院测量专科课程是目前对国内招生的项目之一,专业热门,100%推荐就业,可继续深造学士学位,并获得当地政府移民优先考虑。另提供其它有一定就业保障的项目课程,欢迎咨询。打印字体显示:大中 小 扬子晚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扬子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扬子晚报及扬子晚报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扬子晚报,并不得将稿件提供给任何第三方,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处理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扬子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版权均属原媒体和网站所有,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由于擅自更改稿件来源引起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地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 邮编:210005 热线电话:(025)96096 传真:(025)86854772江苏扬子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制作运营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030123扬子晚报,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