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运胶水货车侧翻起火 交通中断一个半小时(图)

  怀疑货车装有化学品,到场的消防员在熊熊大火前商量灭火方案。谭伟山 实习生 钟锐钧 摄

  昨天傍晚,一辆载有约20吨胶水的大货车在广深高速抛锚。该货车被拖离故障地途中,疑因拖车速度过快,货车失去平衡,在广深高速往深圳方向9公里处翻车燃烧。胶水倾泻进路边水沟,大火持续燃烧2个小时,广深高速往深圳方向交通被迫中断1个半小时以上。货车上一名男子脚部受伤。

  火带蔓延20多米

  事发地点位于广深高速与北环高速的交界处,即广深高速广州往深圳方向约9公里。
昨晚9点,现场弥漫着一股刺激气味,事故大货车朝南侧翻在救援通道,车厢内堆满大量半米见方的罐子,从中烧起熊熊大火,火苗喷起五六米高。蘑菇云冲天而起,汽车所有轮胎都已烧毁。路边近两米深的水沟中也烧起大火,火带蔓延约20多米。几十米消防员用四五根高压水龙头喷射货车,但效果甚微。

  满车胶水流进水沟

  据车主倪某、钟某介绍说,车上运载的是制鞋胶水共1000多罐,共约20吨。昨天傍晚从佛山运往福建途中,汽车经过广深高速4公里路时抛锚。倪某说,他打电话求救后,约7点50分,来了一辆拖车将他的货车往深圳方向拖。“可能是车速太快了,车辆突然晃啊晃啊,我心里想‘完了完了’,头脑一片空白,车就翻了。”

  车窗已碎,两人迅即爬出车外,此时大火已经从车厢烧起。大量胶水泄漏出来流进水沟,大火越烧越烈。钟某左脚在事故中扭伤。

  广深高速临时封锁

  消防车陆续赶到,几十名消防员奋力扑救,交警将往深圳方向车道完全封锁,广深高速入口处临时封闭,所有车辆必须从广氮出口下高速绕路通行。9点15分,现场的消防车已用完所有消防水,而支援的车辆被堵在路上,大火依然无法得到控制。9点半后,交警在往深圳方向开通一条车道,此时塞车已长达1个半小时以上、车龙长约8公里。

  据现场司机介绍,晚上10点后,因车上和水沟里的胶水逐渐被烧尽,大火开始慢慢熄灭。

  记者 肖海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