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早报“快乐寒假”系列活动 到东北滑雪去

  早报“快乐寒假”系列活动

  早报讯(记者蔡绍坤)作为早报“快乐寒假”系列活动之一的“冰雪冬令营”,在上周五推出后受到广泛关注。记者昨日从活动承办方泉州晚报社东南旅行社了解到,几日来,咨询冰雪冬令营的电话络绎不绝,到昨天已有十几位早报读者报名参加此次“冰雪冬令营”。

  据了解,在报名的十几位读者中,以成年人居多,有大学生,也有刚结婚不久的新人。春节期间,外出旅行已经成为不少市民的度假选择,旅行社结合早报“冰雪冬令营”推出的东北六日游,是一条颇有特色的旅游休闲线路。此次行程的目的地之一北大湖国际滑雪场,是2007年亚洲冬运会举办地,可以让读者们亲自体验滑雪、堆雪人、打雪仗等雪上活动的乐趣,此行还有机会观赏到被称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的吉林雾凇。

  东南旅行社的周经理介绍说,有不少家长打电话来,表示要让孩子单独参加,但是旅行社鉴于冬令营活动是前往冰天雪地的东北,其间又有滑雪运动,认为这条线路更适合十岁以上的孩子参加,建议最好由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出行。

  “冰雪冬令营”正月初三发团,名额有限,欲报从速。报名咨询电话:0595-22381788,22860873。行程安排:

  哈尔滨-长春-北大湖国际滑雪场-棋盘山-沈阳双飞六日游(初三发团)

  D1:上午11:30集中乘车往厦门机场,乘MF8067(14:00/18:15)航班赴哈尔滨,晚餐后入住酒店。住:哈尔滨

  D2:早餐后,往斯大林公园—————参加松花江冰上活动(观冬泳、溜滑坡等)乘车游览松花江公路大桥、中央大街、圣索菲亚教堂广场、防洪纪念塔、东北特产展厅,晚餐后参观冰雪大世界当今世界规模最大、冰雪艺术景观最大、冰雪娱乐项目最全、集天下冰雪艺术之精华,融冰雪游乐活动于一园,夜晚景色最美的游园会。住:哈尔滨

  D3:早餐后游览太阳岛公园赏雪雕,中午乘K55次火车(12:20/15:09座位)赴长春,游览文化广场。住:长春或吉林

  D4:早餐后,参观具有“小外滩”之称的松江中路,在此观赏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的吉林雾凇(视天气情况而定),乘空调旅游车赴国家级滑雪训练基地,第八、第九届冬运会举办地,2007年亚洲冬运会举办地———北大湖国际滑雪场,自费滑雪,亲自体验滑雪的乐趣,堆雪人、打雪仗,自费雪地摩托、狗拉爬犁等雪上活动,观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享受东北人自在逍遥的冬季。住:吉林

  D5:早餐后乘N172次火车(08:29/11:52座位)赴沈阳,下午游览沈阳故宫故宫是中国现存下来的两座帝王宫殿建筑群之一,具有较高的历史和艺术价值的宫殿。接着参观张氏帅府俗称少帅府,现为张学良旧居陈列馆、清代一条街、羽毛画工艺品店。住:沈阳

  D6:早餐后乘车赴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沿途欣赏北国雪原风光,参加自选自费项目(滑雪、滑道、冰爬犁、攀岩、空中溜索、雪地摩托、雪地越野车、马拉雪橇、狗拉雪橇、滑轮胎等),晚乘MF8064航班(19:55/23:55)航班返福州,随即转车回泉州结束旅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