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德天才门将被俱乐部扼杀 张烈转会无望欲挂靴

  屡次被金德俱乐部封杀后,前金德门将张烈已陷入绝境:无球可踢,想转会又受阻高额转会费,这名26岁的小伙已做好了退役的打算。

  2005年年初,金德俱乐部爆发“包身工”事件:球员们被要求与俱乐部签一个长达五年的“包身合同”,其中工资十分低,张烈、张可等5名球员拒绝签约,随后便被俱乐部封杀。

5名球员中,张烈是最年长的,也被俱乐部认为是此次事件的带头人。所以在其他队友纷纷解禁后,张烈仍然处于封杀之中,整整一年无球可踢。

  2006年初,缺少门将的金德俱乐部与张烈重新签约,但这个赛季他只打了3场比赛,被俱乐部封杀直到现在。在今年的转会榜上,金德列出了张烈的名字,但标出200万元的转会费。中国足协认为张烈两年基本没打比赛,这么高的转会费不符合规定,拒绝接受其上榜。而金德俱乐部并不打算降低其转会费。

  这样,张烈就成了一条晾在沙滩上的鱼:在金德没球踢,想转会又没门,因为没人会为他掏200万元。前段时间,他一直随辽宁广原队训练。广原队是由辽足二队为班底组建的,今年准备参加新加坡联赛。但张烈若想前往新加坡踢球,仍需要金德俱乐部出具国际转会证明,而金德仍然要求转会费。有消息称,张烈准备退役,先出任广原队的守门员教练,等退役满30个月后成为自由球员,再重新开始球员生涯。记者6日晚拨打张烈的电话,一直没能接通。

  辽足老总程鹏辉则对记者表示,张烈前段时间一直在海南随辽宁广原队训练,但是否会成为广原队的守门员教练,他却予以否定回答。他告诉记者,广原队参加新加坡联赛的教练和球员名单已经在那边注册了,其中并没有张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