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NN头号名嘴拉里·金 永远对爱情兴致勃勃

  美国CNN电视台的头号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LarryKing)今年72岁。他采访过近1万人,其中包括6届美国总统。

  但在结婚次数方面,这位常以严肃面貌出现的老先生堪称男版伊丽莎白·泰勒。从20岁开始,这名俄罗斯籍犹太人就不停结婚离婚,交往的对象包括杂志封面模特、数学教师、电视演员等,如今的第7任妻子比他小了整整26岁,但两人相处毫无代沟,甜蜜非常,还一连生了两个孩子,令最顺风顺水的情场高手看了也要心生羡慕。

  爱上,所以要结婚

  “我在20岁和30岁时,爱上的女孩是截然不同的。在我生长的文化里,你爱上了一个人,就要和她结婚。”这是72岁的拉里·金迄今仍然深信不疑的道理,或许这也是他对自己一生7次走进结婚礼堂的最佳注释。

  这名戴着黑框眼镜、穿着一条滑稽的背带裤的电视名嘴生来就具有多变性格,容易投入某样兴趣,也容易抽身而退。20岁时开始的6场婚姻统统以离婚收尾,最长不过6年,最短甚至没超过3个月。还有订了婚又反悔的,离了婚又复婚的,曲折跌宕程度,堪比一部恋爱小说。

  不过他自己倒是无所谓,“我也很想这50年都和同一个女人度过,彼此许下不朽誓言。但生活教我如此。我不喜欢人们评论我的结婚次数,要知道,我本人从来不对那些终生不娶的人发表过任何微词。”

  和丈母娘年纪一样大

  拉里·金在63岁时爱上的女孩名叫莎恩·肖斯维克,比他足足小26岁,两人是在纽约蒂凡尼珠宝店门外偶然认识的,这场浪漫而宿命的曼哈顿偶遇后来也成了两人长子的名字———Chance。

  谈了恋爱才知道,拉里·金和莎恩母亲的年龄一样,只比她父亲小4岁。但这在电影中或许会成为尴尬一幕的情节,到了拉里·金的世界中却无足轻重,“一般来说,我不习惯和比我小太多的女人交往。但莎恩改变了我的想法,我们交流完全没有代沟,她和我所有的朋友也相处极好。”

  1997年,在交往九个月后,两人结了婚,拉里·金第7次穿上深色新郎礼服,站在礼堂迎接他的新娘。“第7次,也是最后一次。”他说。

  不知道是真的找到了最爱,抑或年纪大了想收心,拉里·金与莎恩·肖斯维克近10年的婚姻生活至今看起来非常平静,且甜蜜温馨。为了莎恩,拉里·金甚至把家从华盛顿搬到了阳光充沛的加州西海岸,房间内部装修也以她的喜好为先。在媒体面前,两人毫不避讳地互相吹捧,拉里·金说,“我从来没有和像她一样的人在一起过。她不仅外表漂亮,性格也很好。我甚至崇拜她。”而莎恩则回应,“和拉里结婚,让我觉得自己是地球上最幸运的女人,尽管在我之前有过好些幸运的女人,不过幸好,我是最后一个。”

  在当奶爸但“看不到孩子上大学”

  最能体现两人关系的莫过于客厅里的银质钟了。这只特制的时钟拥有三面,除了一面是正确时间外,另外两面分别为拉里时间(早20分钟),莎恩时间(晚两个半小时),显然,前者是个风风火火的急性子而后者却是个懒懒散散的迟到大王。“只有莎恩的迟到才不会让我发脾气,甚至因此变得耐心多了。如果是其他人,我会说,你又迟到了。不过如果是莎恩,我压根不会觉得烦。”

  为了莎恩,72岁的拉里·金甚至又担当起亲自抚育孩子的责任。这名CNN头牌主持人说,他72年的人生中,没有一件事比得上再次成为慈父令他更快乐的了。每天,拉里·金亲自开车接送两个孩子去学校,休息日带他们去公园野餐,虽然以他的高龄不可能陪孩子们踢球奔跑,但起码能在午睡时讲一个故事给他们听。说起来有点心酸,他唯一的遗憾便是很难亲眼看着两个孩子上大学,“那时我的妻子应该是50多岁,仍然十分美丽,孩子们在学校住宿,每到暑假便回来陪妈妈度假。我想我会很想念那一幕的。”

  拉里·金其人全世界最有名的主持人

  拉里·金1933年出生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父母是来自俄罗斯的犹太移民,开饭馆谋生。高中毕业后,一直梦想成为电台之星的拉里·金买了一张去迈阿密的单程巴士票,因为听朋友说那里比较容易找到电台的工作。

  不过事与愿违,虽然最终进了当地的一家小电台,但拉里·金的职务确是清扫员。像所有揣着伟大理想的年轻人一样,每天晚上他阅读大量的专业书籍,给自己充电,默默地等待机会的到来。漫长的等待后,1957年,电台一个播音员的不辞而别使他有了崭露头角的机会,担任播放音乐的电台DJ。由于老板嫌他的名字太难记,他于是改用“拉里·金”这个艺名,King这个字的选择也昭示了他要在播音界称王的抱负。1985年已在美国小有名气的他接下了CNN的同名脱口秀节日,CNN的创始人特德·特纳称他为全世界最有名的主持人。拉里·金的采访属于安静的一类,麦克风、眼睛、背带裤和夸张的修饰语句是他的四大法宝。“对我的采访对象而言,我只是一个好奇心旺盛的平凡人罢了。”他说。选稿:姚琳琳来源:申江服务导报靓丽短裙春光荡漾乱了章法的空调导致冰火两重天春运出现购票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里 | 女孩 | 肖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