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学友创造“神话” 开票首日票房卖过百万

  门票开卖第一天,销售额就高达110多万元,是总票房的十分之一!未进行大规模宣传,仅凭个人号召力,还是在4月份天气偏冷的成都市体育中心室外开唱!创造这一奇迹的不是别人,正是歌神张学友!昨日上午,4月15日张学友成都个唱在锦城艺术宫举行了盛大的开票仪式,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向大家展示了用三维立体影像印刷技术制作的高科技门票。

而在其售票点,数百名铁杆学友迷蜂拥而至,希望能够抢得珍贵的入场券,场面非常火爆。与此同时,正在积极为巡演做准备的张学友通过组委会向成都歌迷表示,自己的肩伤并无大碍,届时肯定会把最棒的自己展现在大家眼前。

  海报 设计费用超过40万

  昨日上午10:30,锦城艺术宫大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张巨幅“张学友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会”海报分外惹人瞩目。和以前沧桑的造型不同,这次张学友的海报造型做成靓仔状,一个大大的人头,旁边衬托星星月亮,背景是蓝黑色,类似于太空的场景,而他的面部更是处理成油画的唯美感觉。据悉,这张海报造型设计就高达40多万人民币。在彩花纷飞中,伴随着学友经典老歌,张学友成都个唱的主办方揭开了门票的神秘面纱。

  门票 国内首创高科技防伪

  蓝色门票与巨型海报大致相似,这张看上去并不起眼的门票可不简单,这是在全国范围内首次采用三维立体影像印刷技术制作的入场券。据了解,这种技术利用眼睛与网纹片材的光学成像原理,让裸眼可见到3D立体影像,而且防伪图案会在票面上移动。此外,还有20余种辅助防伪措施杜绝假票。与此同时,在今年3月,还有一场“张学友模仿秀大赛”拉开帷幕,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外形、声音最接近歌神的歌迷,与学友亲密接触,并将获得一张免费入场券。

  票房 首日过百万

  作为全国有名的“票房毒药”,成都演出市场一向是艺人的“滑铁卢”。不过这一惯例将被一个神话打破,那就是歌神张学友。“从早上10点半到下午7点,前来买票的歌迷络绎不绝,180元的门票早已被抢空,而1580元、1280元的高价票也异常紧俏。到现在,票房已经冲过百万,开票第一天便创造了成都演出市场的纪录,非常让人惊喜!”记者能从主办方负责人的言语中感受到激动。

  张学友上海个唱因为售票情况好,为此将加演一场,那么成都呢?“如果要加演,主办单位就必须重新报批,这个过程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

  昨日上午买票获赠礼品的活动也受到诸多学友迷的追捧,其中一位凌晨4点便开始排队的铁杆歌迷,买到了张学友成都演唱会的第一张门票,让他高兴得合不拢嘴。

  准备 学友每天彩排十小时

  全国各地巡演准备情况都非常好,而张学友也在为巡演积极做准备,每天为个唱彩排多达10个小时。

  至于肩伤,他说:“我都做了运动,没有报道讲得那么严重。”与此同时,为了让歌迷第一时间掌握演唱会消息,学友还推出巡回个唱的国际官方网站,并由已故“鬼才”黄·的儿子黄宇瀚负责统筹。

  学友希望通过网站宣扬环保信息,并捐出每站四张亲笔签名贵宾门票供网上拍卖,收益款项将捐助内地进行环保工程的非牟利团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