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至昆山增开2对动车组列车 全程25分钟票价15元

  东方网2月7日消息:从上海至昆山需要多长时间?上海铁路局称,乘坐最新增开的动车组上下班班列,25分钟即可搞定。住在昆山,去上海上班将可能比在市内还方便,昆山真正成了上海的后花园。

  记者2月6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为适应上海、昆山两地旅客出行需要,该局从即日起增开上海至昆山T762/1、T764/3次2对动车组列车。

该列车主要瞄准往来两地间的上班族,特意安排在上下班时间开行,一站直达,全程仅需25分钟,比在上海市内打车还方便。T762次列车每天上午7:09从上海站发车,7:34到达昆山站;T761次列车7:49从昆山站发车,8:14到达上海站;T764次列车17:50从上海站发车,18:15到达昆山站;T763次列车18:33从昆山站发车,18:58到达上海站。列车分一等软座、二等软座两种席位,一等车票价18元,二等车票价15元,仅比上海出租车起步价贵4元。

  为方便旅客购票,铁路上海站在南广场应急售票处开设了动车组专用售票窗口,每天早晨7:00至9:00对外售票,也可至车站应急售票处或其他售票点购票。同时,铁路上海南站各售票窗口也可购买动车组列车车票,如旅客需乘坐当日列车,可至位于南站9.9米层的当日售票处购票。旅客也可选择通过电话订票,上海站、上海南站个人电话订票热线:8008207890,手机用户可拨打33034999订票。

  另据了解,从目前铁路售票情况看,2月10日前部分方向票额、运力充足,特别是沪宁杭短途旅客基本可实现随到随走,旅客可以放心乘坐。而长途直通客流逐日上涨,主要去向以贵阳、重庆、成都、昆明、长沙、西安、兰州、乌鲁木齐、沈阳、长春、哈尔滨、太原等方向为主,10日以后将出现全面紧张。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及早返乡,尽量避开出行高峰。选稿:郑闻文来源:东方网作者:寇志红靓丽短裙春光荡漾乱了章法的空调 导致冰火两重天春运出现购票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