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泰国情侣档 金庸和榴莲的香气

  超级内向+不会甜言蜜语+不主动,蒋煦认识泰国男人ChatreeSaelee时,压根没有想到会成为他的老婆,只是觉得Chatree有着中国传统男人的老实稳重,脾气又温和,加上因为工作关系常常一起吃饭聊天,渐渐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泰国榴莲闻名于世,蒋煦自己买过几次,总觉得味道不好,偶然一次,Chatree帮她从水果摊上拣了一只,吃来的确美味。“从此就想吃他挑的榴莲。”

  要让这个木讷的泰国男人开窍,蒋煦使过不少“小花招”,知道Chatree喜欢看武侠小说,每次去泰国她都会带几本金庸“借”给他;朋友聚会唱歌时,特地点两人都喜欢的BEYOND乐队那首《喜欢你》;知道他在普吉岛出差,蒋煦租车从曼谷开到普吉岛机场,给他一个惊喜……强烈攻势之下,终于感动了Chatree。

  为了“搞定”Chatree的父母,蒋煦从上海空运几只大闸蟹前往,教他们拆蟹脚,如何吃蟹盖子……蟹宴结束,这段“榴莲情缘”也顺理成章地过了父母这关。

  两人回上海结婚,1年之后就有了小孩。“现在我们是‘3人世界’,他有时间就和儿子玩,更懒得搞些小浪漫了,我只能多教他说一些肉麻的话。”虽然不善言语,但即便因为水土不服全身过敏,或者吃不惯上海菜,Chatree从来没有怨言。“我问他讨礼物,他说‘我不是已经把自己送给你了么?’”

  泰国创意情人节之水灯节套牢你的爱

  像中国的“七夕”一样,泰国有自己情人节———“水灯节”,相传从泰国的第一个王朝就开始有这个节日了,在每年雨季过后的11月河水高涨的夜晚,大家会用香蕉叶折成灯船,船上放鲜花,点着香烛,放在水里,任其漂荡。单身男女都会在放水灯之前许愿找到如意伴侣,传说水中的神会听到他们的心愿,所以那天只要是濒临河港或湖边的地方,水面上都会漂满水灯,闪亮着一片烛光,好像天上的星星,漂亮极了。

  我第一次和老公一起过水灯节的时候,自然是让他教我折船、挑鲜花,我自己许愿之后,硬是让他亲手把我的水灯放走———传说只要你的水灯是爱人放的,他就会被牢牢套住啦!选稿:姚琳琳来源:申江服务导报靓丽短裙春光荡漾乱了章法的空调导致冰火两重天春运出现购票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